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7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晚,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回想起《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中的精彩情節,心中生出一種莫名的渴望: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想着,我的眼前變得朦朧起來……

  “快醒醒,快醒醒。”

  “咦?你是馬丁嗎?你怎麼會在這兒?”

  “我聽說你一直想要我做你的鵝,是嗎?”

  “是啊,是啊,馬丁,可以嗎?”

  “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可以,不過,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為人類做一份貢獻。”

  “當然可以,為人類做貢獻也是我的一大心愿啊,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那麼,馬丁,我們現在先去遊覽祖國各地吧!”

  話剛說完,馬丁已經變成一隻巨大的鵝,而我已經在馬丁的背上了。突然,我感到自己變輕了,哦,原來我們已經在天上飛了。第一站我們到了祖國的首都——北京,遊覽了故宮、天壇、雄偉的長城和頤和園,在天安門廣場上看到了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第二站,我們來到了魯迅的故鄉——浙江紹興,觀賞了魯迅故里、鑒湖和蘭亭國家森林公園……接着,我們又一起來到了拉薩,看到了壯觀巍峨的布達拉宮……我們還一起看到了許多景觀:美麗的日月潭、甲天下的桂林山水、“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黃果樹瀑布、神奇瑰麗的芒笛岩、滾滾東逝的長江水……

  一路上,我和馬丁看到了許多流離失所的人們,我和馬丁一起把他們送到了救助站,一些和爸爸媽媽走散的孩子也被我們送到了他們的父母身邊,我沒有忘記我的承諾,這也應該是我為人類做的一份貢獻吧!

  “叮鈴鈴,叮鈴鈴……”可惡的鬧鐘又破壞了我的美夢。如果這一切是真的該有多好啊!

  六年級:王欣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