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7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在靜謐的夜晚沉沉睡去,夢中我也擁有一隻神奇的尼爾斯的鵝,我變成了一位小精靈。

  首先,我騎着它去見了稻草人,看到了老婆婆的莊稼都被飛蛾下的子吃光了,心裡想到老婆婆的莊稼都被蟲子吃掉了,以後靠什麼養活自己呀。於是就去採集露水,過了一會兒,採到了一瓶露水,我把露水灑到了莊稼上,莊稼在慢慢地恢復健康。我還在莊稼的外面畫了一個圈兒,只要害蟲想爬進去,立刻就會被那個圈兒電成粉末,這樣,莊稼就不會被破壞了。

  我騎着尼爾斯的鵝繼續往前飛,我見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大雪紛飛的夜晚,小女孩獨自一個人在牆角邊坐着,凍得瑟瑟發抖。這時,我走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的面前說“小姑娘,你的火柴,我全部買下來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小心翼翼地把火柴遞到我手上,我給了她雙倍的錢,賣火柴的小女孩說“你的錢多給了一半,找給你!”我說“不用了,你家很窮吧!拿着這多餘的錢去買一點熱騰騰的東西吃吧!”說完,我騎着尼爾斯的鵝飛到了天空上,又不舍地看了看小女孩,我發現小女孩沒有穿鞋,沒有戴手套,穿的衣服也很?g薄,就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一雙鞋和手套,遞給她,她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我又騎上了尼爾斯的鵝,這一次,我見到的人是凡卡,是一個十分可憐的小男孩。當我看到老闆用皮帶打凡卡的時候,我將皮帶變成了一根細長的線,這樣,打在凡卡身上就不痛了。當老闆娘拿魚嘴戳他臉的時候,我就把魚變到老闆娘的嘴裡,讓別人看了哈哈大笑。晚上,我會給凡卡變出一間屋子,讓他住在裡面,裡面還有多種美食。

  我又騎着尼爾斯的鵝繼續飛……,忽然一陣鬧鈴把我吵醒了,原來一切都是夢。雖然是夢境,但我知道當別人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我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把溫暖帶給別人。

  六年級:纖蝶夢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