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7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學習了課本第五課後,我真想有一隻尼爾斯的鵝。它的形象已刻在我心中。

  一天晚上,我在睡覺時,還在想着尼爾斯的鵝,不料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小孩,小孩,你快起來。”我朦朧中聽到了有人在喊我,我睜開眼睛,竟然發現自己在童話世界中,而馬丁和尼爾斯竟站在我旁邊!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尼爾斯說:“你是不是想有一隻像馬丁一樣的鵝。”我點了點頭。尼爾斯讓馬丁走到我身邊,並對我說:“現在它歸你了。”說完他就不見了。

  我狠狠地打了一下自己。哇!好疼啊!看來是真的!

  我問馬丁:“你可以穿越時空嗎?”馬丁點了點頭,我高興地跨上鵝背,對它說:“那麼請帶我去遠古時代看看吧!”說著馬丁衝上了天。狂風使我睜不開眼睛,我忽然感覺天旋地轉,頓時失去了知覺。

  醒來后,我發現我們已經來到了遠古時代。這裡有蒼天大樹,而且花草繁盛。正當我興緻勃勃地觀看風景時,卻出現了一隻恐龍,它身軀龐大,體型較長,背上還帶着像劍似的堅硬殼,我想這一定是劍龍吧。只見它張開像房子大小的嘴,向我們衝來,我們趕緊逃脫。我跨上鵝背,對馬丁說:“快跑,要不我們去未來看看吧!”馬丁嗖一下上了天,我又是同樣的感覺。

  來到未來,我發現,到處都是工廠,而且廢氣污染嚴重,小河也被污染了,河水臭氣衝天。而花草樹木,也都枯萎死掉了。世界各地都沒有了動物。

  我看不下去了,於是給聯合國寫了一封信,聯合國部長收到信后一看,才知道這麼做是不對的,馬上向全世界宣告撤掉工廠,植樹造林。當我看到全世界又恢復了生機時,臉上露出了微笑。

  “兒子,起床了。”我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家中,原來是一場夢啊!可是我感覺未來就是這樣,所以在這裡我要對大家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六年級:王越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