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8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和馬丁在一個月前就認識了。他勇敢、善良,他有着潔白如雪的鵝毛,身軀比普通的鵝大得多。看,他又在跟我打招呼了,一場冒險即將展開。 

  我騎着馬丁,飛過了碧海藍天,越過了崇山峻岭,?入眼帘的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城市,那兒有一個用紅磚砌成,高可參天的塔樓,塔樓的頂端是一個巨大的鐘,全城都是鐘擺的聲音,這便是著名的時間王國。 

  我們在地面降落,看着眼前的一切。所有的人都忙忙碌碌,他們有的如同分針般瘦弱,有的如同時針般臃腫,但他們都戴着手錶,看上去十分惜時。正當我們好奇地打量着這個城市時,兩個衛兵攔住了我們,他們抓着我說:“你是我們的通緝犯,你違反了我們時間王國的《時間憲法》的第一章第一條,你浪費了時間,被判無期徒刑,剝奪享受時間權力終身。”接着上,便不由分說地把我帶進了重犯監獄。馬丁是國王凱爾特的朋友,他便請國王饒恕我,國王考慮再三,決定把我送回到過去,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我騎着馬丁穿越了時間隧道,這時,我看見了一個小男孩正坐在窗前規規矩地做着作業。過了十多分鐘,這小男孩便有些不安分,他一會兒唱起他自編的歌,一會兒趴在桌上睡覺,一會兒饊有興趣地比劃起他的絕世武功,一會兒又看起他的漫畫。我湊近一看,那不就是我嗎?我連忙前去制止說:“嘿,我……你……我……哎,真不知道怎麼稱呼你了,反正那個誰,趕快認真做作業。”沒想到他一臉的不情願,分罵罵咧咧地說:“你誰啊,要你管!”我生氣地說道:“我就是你,你這誰家的小孩啊,驢脾氣。”說完這話,我總覺得有點彆扭,難不成我還罵上自己了?我軟磨硬泡、好說歹說,他硬是不做作業,我只得請時間國王把時間調快了些。到了晚上,看着這個連夜趕作業的小男孩,我真不知道哭還是笑。第二天他又被老師訓斥了一頓,讓他吃了點苦頭,他終於決定珍惜時間,並制定了作息時間表,還時時事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 

  尼爾斯向時間國王彙報了我的表現,國王看我有改過之心就把我發配回到雁江一小,要我勤學苦練。從時間王國回來以後,我養成了珍惜時間的習慣,再也不願當時間王國的囚犯,我要做時間的主人。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