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11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最近腳很痛,走路也很難走,不舒服。我的心情也因此很差。這天放學后,我拖着腳步來到院子里,想畫畫。

  我準備好了所有的顏料桶,但是卻想不出要畫什麼。我四處張望,想找出一些事物。我望着天十分出神。突然,有一個黑色飛行物映入我的眼球。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它似乎離我越來越近。終於,它近的足以讓我看清楚了。我一驚,這是……它加快了降落速度“砰”一聲壓在我身上,好痛呀!哼!這回看得十分清楚了,它竟是一隻鵝!看得出來,它驚魂未定,用一種又呆又恐懼的眼神直盯着我。它笨挫地站起來,怕我傷害它似得,直往後退。“三,二,一”,這傢伙剛好踩到了我的顏料桶,剎時成了一直狼狽並且渾身橙色的奇異鵝了!我頓了頓,哈哈大笑起來。它很害羞,沒面子,小眼睛盡量避開我。說實話,我真覺得它很可憐,便去拿來一條濕毛巾在它身上擦來擦去。沒想到,卻把它擦得更橙了!“對不起”。我對它說。它搖搖頭,好像是原諒了我。我問它叫什麼名字,它竟用橙色的腳丫在地上寫了“馬”“丁”!“馬丁”!我十分驚喜地望着它,半天說不出話來。

  家裡來了一隻叫“馬丁”的鵝,我很開心,和它成為了朋友。但我不可以讓家人知道,不然他們會把馬丁扔掉的。我要去上學了,把馬丁留在家裡很危險,怎麼辦呢?突然,我想起來學校今天要辦一個什麼“動物展覽會’,我正可以以充分的理由把橙馬丁帶到學校去了!

  我拿一個大籃子,把馬丁放進裡面,然後提着它上學去了。到了教室,同學們都抱出自己的小動物,有烏龜,兔子,狗,貓……但卻沒有鵝。當我把馬丁抱出來,放在課桌上時,同學們的目光立刻注意在馬丁身上。他們上下打量着這隻橙色的鵝,教室里又熱鬧起來了!

  他們七嘴八舌地談論着馬丁,還有不少同學過來摸它,碰它,我很擔心他們這種驚異會把馬丁嚇壞,所以我一直抱着它。不過馬丁似乎很喜歡這種受歡迎的感覺,掙脫我的雙手,搖搖晃晃地穿過人群,“呼”地飛到了講台上,像個表演者。大家像觀眾一樣注視着它。

  它在講台上竟這邊跳跳那邊飛飛,不知是誰開響了搖滾音樂,全班都HIGHT起來了!隨着馬丁的腳步,大家都興奮地又唱又跳。馬丁像個大明星一樣,又走又跳,連我們班的粉筆和粉筆擦都被馬丁擠下地,想參加我們的活動。

  每個班的老師都停下腳步,注視着這個隨着只顏色奇怪的鵝而瘋狂的班,我們班主任在門口急的直跺腳,生怕影響到校長和其他班。而我們毫不理會,全成了馬丁的FANS,又蹦又跳……大家都十分喜歡馬丁!這熱鬧的一天結束了。黃昏中,我背着書包抱着馬丁。注視着它,我的好朋友。夕陽中,只有我們在一起又蹦又跳的身影……

  六年級:丹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