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我在預習《尼爾斯騎鵝歷險記》的時候,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醒”來后,竟發現我來到了瑞典——尼爾斯的家。我還看見了尼爾斯和他的鵝。在《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中,尼爾斯可以騎着公鵝馬丁在空中飛翔。好奇心驅使我爬上了公鵝馬丁的背上,並小聲地對馬丁說:“馬丁,你帶我飛吧!”馬丁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呼”的一聲,就飛了起來。 

  我在馬丁背上歡呼。我從空中向下看,人們好像螞蟻那麼大。我騎着馬丁飛向世界各地去旅遊。我飛到傣族和那兒的人們一起歡度潑水節。大街兩旁早就準備了清水,清水裡有的放了鮮艷的花瓣,有的還滴上了撲鼻的香水。走在大街上,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地上還撒滿了鳳凰花瓣,好似鋪上了鮮紅的地毯,真讓人流連忘返大家都拿着瓢,端着盆,提着桶,互相潑水祝福。潑水節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在經過一片樹林的時候,馬丁實在太累了,便從天上掉了下來。掉在一片陰森森的樹林里,讓我感到毛骨悚然。天漸漸黑了,可我還是沒有走出這片森林。馬丁累極了,我只好找個山洞讓它好好休息。我剛坐下,就覺得腳邊有什麼東西在動。定眼一看,原來是一隻大黑熊,大黑熊嘴邊還不停的流口水,眼珠子快要掉出來似的。一定是餓壞了,很想吃了我和馬丁!我帶着馬丁拚命地跑,跑着跑着前面竟沒路了。怎麼辦呢?眼看大黑熊已經漸漸逼近,正要用它鋒利的爪子抓我時,馬丁挺身而出,竭盡全力再次帶我飛上了天空。然後,我就醒了。

  經過這場美好而又驚險刺激的夢,使我對《尼爾斯騎鵝歷險記》格外喜愛!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