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8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學習了《尼爾斯騎鵝歷險記》后,讓我有了深深的感想,要是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該多好啊。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鄉。

  咦?我的身子怎麼變小啦?這時,一隻大公鵝“馬丁”來了,馬丁對我說:“要跟我一起去旅行嗎?”“好啊”我毫不猶豫的回答道。

  就這樣,馬丁背着我一起去了拉普蘭,因為沒有一隻動物來“攔路搶劫”,所以我們很快到了拉普蘭。

  到了拉普蘭,我看見,在那高高的山上,有一群灰鶴在那裡,馬丁好像發現了我心中的疑問,說:“你的運氣真好,一來就趕上了重頭戲,這是“鶴之舞表演大會”。十分美麗,是不是?”果然,鶴之舞加上拉普蘭的美麗景象,好像都可以和天上的美景堪比。

  “嗤嗤嗤”“嗤嗤嗤”

  咦?這是什麼聲音啊?

  “嗤嗤嗤”“嗤嗤嗤”

  哦,我想起來了,這是狐狸史密斯。他在附近,我正想去通知灰鶴們,還有來看鶴之舞的小動物們,可是,還沒等我去通知,狐狸史密斯從草叢裡跳出來,說:“我要吃掉你們”大家都陷入了惶恐之中。很快,狐狸跑了上去,叼走了一隻灰鶴,就在動物們十分驚恐的時候,一聲響亮的聲音“快給我放下它”從動物們的耳朵中響起,不用說,你們也肯定知道這是誰——除了我,還有誰?只見我高高站在馬丁的頭上,好不威風!好像成了他們的救世主!

  可是,耍帥歸耍帥,我還是要去救那隻灰鶴的,只見我從馬丁的背上跳下來,跑到狐狸身邊,抓住他的尾巴,想試圖爬上去狐狸的頭上。可是,狐狸不等我爬上的機會,飛快的轉起了身子,不一會兒,我就被摔在了樹榦上,我一股氣爬上了樹榦,大叫:“臭狐狸,蠢狐狸,你來抓我呀!”狐狸史密斯在樹上看到了我,很大吃一驚。我不等它發獃的機會,一使勁跳到了狐狸的頭頂上,狐狸一見,就把拳頭掄上來想把我打到,可是,我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跳了下來,結果,狐狸自己打中自己,暈了過去。灰鶴們見我打到了狐狸,還救出了受害的灰鶴,十分感謝我,從他們的口氣中,馬丁告訴了我它們要舉行一個歡迎會議來讚美我。

  “叮叮叮”,“叮叮叮”,哦,鬧鐘響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