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10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夜晚,我還在做作業,不知不覺趴在桌上睡著了……

  竟發現我來到了一個奇異的世界:那裡山清水秀,青霧迷濛,讓人心曠神怡。迎面走過來一隻大白鵝。“你好”“你好,我是尼爾斯的鵝:馬丁,歡迎你來到尼爾斯的家!”說著,它帶我來到了尼爾斯的卧室。馬丁在尼爾斯耳朵面前說了幾句什麼。約莫過了3分鐘,尼爾斯起身,走過來,向我握手,並對我說:“你好,既然你來到了我家裡,肯定是有什麼事求我對不對?”“呵呵,你怎麼知道?那我可以借你的馬丁1天嗎?”尼爾斯想了想,又說:“那你為什麼要向我借馬丁呢?”“我想讓天下的窮人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我想騎着馬丁去尋找七色山,再到七色山找到七彩棉花,把它們用桑葉合成一塊大的七色寶石,就可以讓天底下所有的窮人過上幸福的生活了!”尼爾斯聽了,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並把七色山的地圖送給了我,鄭重的說:“從現在開始,我把我的馬丁借給你1天,一天之後的現在你必須回到這裡吧馬丁還給我。還有,尋找七色棉花可不是簡單的事,要通過重重考驗,你確定了嗎?”“我確定!”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剛一說完,我便騎着馬丁趕往七色山。來到山前,一條大蟒蛇正在那裡呼嚕大睡。一聞到有人的氣味,便醒了。四處尋找人的蹤跡,看到天上的馬丁正在徐徐下降,便準備着一場大戰。“你們是哪裡人?來到七色山有何事?”“我是一名小學生,來到七色山尋找七色棉花。”“你們休想從我這裡經過!”“如果你不讓我們進去,那我就告訴七色仙女你偷懶!”“你們有證據嗎?”“當然有,看,我已經把你睡覺的一舉一動拍下來了!”馬丁便拿起相機給大蟒蛇看。大蟒蛇看完,急忙打開了七色城門。在一座小山附近,我找到了一塊七色棉花。我和馬丁分頭找,於是,不出一個小時,我們就把全部的七色棉花找齊了。之間七色仙女和一群蝴蝶朝我們飛來。七色仙女問:“請問你是誰?”“七色仙女,你好,我來這兒找七色棉花來合成寶石,去幫助窮人,你能幫助我們嗎?”“原來是這樣,好吧,我幫你們把七色棉花合成寶石。”七色仙女拿出一片神奇桑葉幫我合成了一塊精製美麗的七色寶石。七色仙女交給了我七色寶石。這時,我已經發現我回到了尼爾斯的家。“恭喜你,你已經完成了任務,並安全得把馬丁交換於我,現在你可以回家了!”尼爾斯的話音剛落…

  “起床了,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哎,又要起床了。不然就要遲到了…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