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學了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則課文,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夢鄉。

  我騎着馬丁來到了四川大地震的地方,我和馬丁一起幫助受災的群從,給他們抗震救災,照顧受災的小朋友,救受災的人民給他們運些東西,最後我們又到了1939年打仗的時候,毛主席派我去打仗,到了戰場上,我騎着馬丁拿着手榴彈,去攻打他們的總部,我和馬丁又拿着衝鋒槍,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隨着一聲呼喊我們勝利咯!

  我和馬丁又來到了古代,我們到了古代看見了李白小時候讀書,李白小時候很調皮,讀書時又不認真,我嘛!就冒充也在李白那個學院讀書,我寫了首李白的詩。那就是靜夜詩,當時那裡的老師聽了我的詩真是讚不絕口啊!我又寫了許多李白的詩,那時候我是相當的出名啊!我那時有了許多錢,賣了許多古代的衣服,非常好看。突然我覺得下面熱呼呼的。

  乖兒子你尿床了,快點起床了,啊!原來只是一個夢啊,哎如果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如果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他到處環遊世界,從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篇寓言我學會了人和動物,要和諧,我們要好好的保護小動物。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