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7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們學了《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篇課文。

  我回到家,作業寫完了,我就翻開語文書,看着尼爾斯騎鵝的那幅畫。心想:如果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該有多好啊!我給它起名叫做“龍魚”,因為我屬龍,星座是雙魚座。我騎着它去看祖國的大好河山!我迷迷糊糊睡著了。

  我睜開眼睛。眼前一片空白。就看到全身潔白的羽毛,嘴角泛黃的鵝。我揉揉眼睛,大大的睜開眼睛。大聲喊着:“啊!這不是馬丁嗎?你怎麼會到這啊?”馬丁笑了笑我的舉動,說:“我是來接你來去童話世界的!尼爾斯說找你有事!”“真的嗎?我不是在做夢吧!我要咬我自己一口。”說罷,我就把馬丁的翅膀拿在手裡面。一下子咬了一口。我就聽到一聲慘叫,“啊——!我的翅膀啊!”“是真的!”我笑得樂開了花。

  我在家門口騎上了馬丁,進入了童話世界。

  我剛一進去,就看到了稻草人,他正在稻田裡哭呢!

  後來,我看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她正在角落裡,手攥着一大把火柴梗。睡了過去。我知道,到了早晨,她就會帶着笑容死去。我就讓馬丁降落。叫小女孩醒來。給了一塊蛋糕。

  終於到了尼爾斯家。我就看到了尼爾斯在餵鵝。可想而知,通過了這件事,尼爾斯和鵝的感情變得更好了呢!我走上去對尼爾斯說:“你好!我叫葛聰惠!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我叫尼爾斯。”“我知道,我知道。我學過一篇課文,講的就是你和狐狸搏鬥救了一隻鵝的故事。

  “你送我一隻鵝吧!我會好好對它的!”“好啊!給你!”“再見,龍魚,跟姐姐走!乖!”我騎上龍魚,走了。

  我和龍魚回到現實世界,我騎着它去了樂山,九寨溝,成都。

  “惠惠,起來了,媽媽昨天給你買了一隻玩具鵝,可愛極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不過看着那隻媽媽給我買的玩具。還真和我的龍與有幾分相似呢!

  東升二小(南院)六年級:代替誰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