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哇!我常常在幻想:在幻想世界中的我變成了拇指般大的小人兒,這種感覺真不是滋味,會覺得世間萬物都變得巨大無比!“咦?那是什麼呢?”我突然看到了那角落有一團白色的,看上去毛茸茸的東西。於是,我懷着疑問從床上跳了下去,跑過去一看,“咦?那不是尼爾斯的那隻鵝嗎?”我半信半疑。於是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語文書翻開一看,我驚訝地發現書本的鵝和書本中的鵝一模一樣,絕無半點虛假!“原來是真的,太好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趕緊騎上了這隻鵝飛到了一望無垠的大沙漠里,請天上的風婆婆和雨爺爺一起來到這大沙漠,為它灑下雨露,讓這風塵僕僕的的沙漠變得不再有那麼多灰塵,讓這迎面而來的沙塵消失得無影無蹤……然後再將希望的種子播撒下去,我相信在不久后,這裡一定會生長出數不勝數的樹木! 

 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后,我又騎着這隻鵝去了紅葉似火的香山;水平如鏡的西湖;峰巒雄偉的泰山;五彩繽紛的五彩池…… 

 我的一次幻想之旅又完成了,接下來我又要走更漫長的路。要想擁有這隻鵝,我必須得付出努力和代價,給自己加把勁兒,大家一起加油吧!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