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3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學習了《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之後,我就希望擁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上它週遊世界,去尋找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上它去中國首都北京,去看看鳥巢的樣子,去看看奧運健兒們精彩的比賽過程,為他們加油助威。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上它去汶川縣,幫助他們重建家園,幫助他們儘早恢復交通要道。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上它去宇宙瞧瞧!看看外星球上是否有外星人在那,去和他們做個好朋友,把它們帶到地球上來。幫助天文學家們“叫醒”一個個正在“沉睡”的宇宙謎團,讓大家更加了解宇宙這個大家庭。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上它去遙遠的山區,幫助山區的兒童重新背上書包,快快樂樂地向知識大門奔去,我會對社會上的好心人,訴說他們的心愿。我相信有了“希望工程”,這個願望會實現的。 

  假如知識就是那潔白的鵝毛,我一定會盡我百倍的努力去得到它!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