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來到公園。看到了一個衣衫襤褸,面黃肌瘦。雖然頭髮很漂亮,是金黃色打成卷的,但很亂,還赤着腳,在一處地方站着還羨慕着其他小孩子在吃冰激凌,手裡還捏着一把火柴在那賣火柴。我想一下,反應過來,這不就是安徒生爺爺筆下的賣火柴的小姐姐嗎?我正在為她而感到同情時,突然,馬丁飛了過來。 

  它說:“我是小精靈派來的,她讓我幫你來實現願望的!” 

  我說:“謝謝!你能帶我去幫助前面的那位賣火柴的小姐姐嗎?” 

  好的” 馬丁說。說完,它就帶着我來到了這位賣火柴的小姐姐面前。 

  我說:“你好!我是北關小學六年級五班的曹繽文,我從安徒生爺爺寫的故事中了解了你的悲慘情況。但是,請你相信我,我會給你快樂的。” 

  “你好!”她說,“謝謝你的心意,但是我不知道你的具體身份,因此,我不能答應你。” 

  後來,我對它再三解釋,她才答應了我。我高興極了,於是拉着她讓馬丁帶着我們飛回了家。我們回到了家,媽媽沒有在家。然後我又帶着她到了浴室,給她放了熱水,讓她舒舒服服洗了一個澡,又穿上合適她的衣服,這是媽媽回來了,看到馬丁和賣火柴的小女孩。 

  “媽媽。這就是安徒生爺爺筆下的那個賣火柴的小姐姐,這是尼爾斯騎鵝歷險記裡面的馬丁。” 

  “阿姨好!”賣火柴的小姐姐說。 

  “你好!”媽媽說。還做了一頓豐盛的飯菜給她吃,還找出了合適她穿的鞋。 

  馬丁還施了魔法,讓賣火柴的那位小姐姐每天都能學到知識。過了幾個月,馬丁對我說:“再見了,小精靈規定我給你實現完願望就要回去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和馬丁說再見了。之後,我和賣火柴的小姐姐一起學習……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