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午覺睡得正香時,不知誰碰了我一下,把我弄醒了。原本睡眼惺忪的我被眼前的一幕嚇得清醒過來——一隻潔白無瑕的白天鵝站在我跟前。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中閃過:難道這是《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中的馬丁?“沒錯,我就是尼爾斯的鵝馬丁,我是來幫助你完成你的心愿的。”馬丁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那你能帶我去海上飛一圈,讓我領略大海的壯觀嗎?”我問。馬丁抖抖脖子,說:“上來吧!抱緊我的脖子,準備好,起飛!”

  我騎着尼爾斯的鵝,飛向一望無際的蔚藍的大海。初到大海,海面上時而跳躍着幾隻海豚,時而穿梭着數只鯨魚,時而飛翔着幾隻海鷗……我們不知飛了多久,就看見一艘輪船被一條海盜船攻擊,海盜們一邊向水上不斷開炮,威脅船上的乘客把錢財交出來,一邊關押幾百號人做人質,不讓乘客報警。我氣憤極了,心想:海盜竟敢這麼無法無天,簡直是不把法律放在眼裡。馬丁似乎又知道了我的心思,呼喊一聲,只見四面八方的天空上白茫茫的一片,一會才看清——原來是馬丁召喚他的天鵝家族來幫忙趕走海盜。天鵝們像子彈一樣朝海盜飛去,有的有天鵝用嘴使勁地啄海盜,有的用天鵝的翅膀拍打海盜……海盜的大炮都成了擺設。經過幾分鐘的戰鬥,海盜們把人質丟下海里,落荒而逃了。天鵝們飛下海里,把掉下水的乘客馱上了船,船上的乘客見此情景,拍手歡呼起來。突然我感到劇烈晃動,難道發生海嘯了?

  “現在是考試,你怎麼睡著了?快醒醒!”我的同桌把我搖醒了。原來是個夢啊!不過,我也有作文素材了,就把夢中的奇遇寫下來吧!

  六年級:思想的羽翼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