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三八婦女節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讓我們在家裡給媽媽問好,然後在家裡給媽媽幹些活兒。 

  早上,我還睡在被子里,一睜開眼睛就對媽媽說:“媽媽,祝你節日快樂!”媽媽高興的笑了。吃過早飯,媽媽就去上班了,我和爸爸在家裡打掃衛生。爸爸洗衣服,我就掃地。我和爸爸一起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 

  接着,爸爸就開始做中飯。不一會功夫,爸爸就做了一桌子豐盛的菜。媽媽回到家裡,看到這些,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2、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首先,祝所有婦女們節日快樂! 

  我回到家,把我準備送給媽媽的賀卡拿在手裡,讓媽媽坐在沙發上,我就開始有感情地朗讀我的小詩。 

  當我讀完時,媽媽激動地把我緊緊摟住了。頓時,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不知所措。 

  接着,媽媽一再問我:“是你寫的嗎?”我並沒有說話,因為我心裡有障礙。後來,媽媽又說:“不是也沒關係,因為你是誠心誠意的。” 

  其實,我的心裡在流淚,因為媽媽是最親切的人,應該告訴她,而我並沒有。最後,我把賀卡交給了媽媽。媽媽微笑着收下了。她的笑里,含着對女兒深切的愛呀! 

  這個三八婦女節給了我很大的教訓,不說實話,會使這一天有一點不愉快。

3、又是一年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春節遠遠地離我們遠去,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在向我們招手。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我在這裡向全世界的已婚女性,祝你們三八婦女節快樂!

  今天,是我親愛的母親的節日;也是我們班老師的節日。

  早晨,我從鮮花店裡買了一隻粉色的玫瑰花送給了老師。老師笑了一下,並把玫瑰花給用花瓶給養了起來。

  媽媽呢?我下午幫助媽媽幹活。因為媽媽晚上5點半才下班,我並不傷心,因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嘛!媽媽的工作真得很辛苦,不怎麼能坐着。

  從今天才發現,原來她們在過節的時候,也很辛苦的。所以他們管教我們的時候,也不要頂嘴,因為她們對我們好!

  四年級:唐藝文


4、三八婦女節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200字


今天一大早,在去上學的路上,我和好朋友們就商量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可商量了很長時間,我們也沒有一點頭緒,她說買這個,她說做這個,弄得我們腦子裡亂極了,也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到了下午,我問爸爸他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爸爸幽默地說:“這個嘛,是秘密,自然不能說了~!?我想:爸爸說得也不是不無道理,我要送給媽媽一件令誰也想不到的禮物。 

  放學之後,我回到自己的卧室里,照着書里說的稍微修改了一下,一件工藝品在我的手下誕生了。我把它送給了媽媽,媽媽很高興。 

  今天是我在2007年最高興的一天!~~~~~~~~^

5、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一想起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由此,我就決定該給媽媽個驚喜了!!! 

  今天放學我和我的好朋友商量着給媽媽個什麼驚喜?就發愁,哎!忽然,我有了個好辦法:好,就這麽辦! 

  說辦就辦,於是我找來材料:許多張紙,你們猜我要幹什麼呢!我要折一束康乃馨,康乃馨代表着對婦女的祝福,又準備了38顆幸運星,表示着讓媽媽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不開心的,沒有空難, 

  捉完了各種準備,我又拿了一張紙寫上了:媽媽,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我真快樂!!!

6、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也是媽媽的節日。我有一個禮物送給媽媽,是一張小賀卡,上面有一朵小花,我寫上“媽媽我愛你”這幾個字。我悄悄的放在媽媽的枕頭底下。我想媽媽平時那麼辛苦,我也幫媽媽打掃一下衛生吧。當我把那討厭的灰塵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時候,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這時,我才感受的媽媽平時要上班,要照顧我,還要照顧這個家時,是多麼的辛苦。晚上媽媽下班回來看到這一切時,對我說:“謝謝你,寶貝。”當媽媽看到賀卡的時候,眼睛里已經含滿了眼淚。千言萬語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吉林白城洮北區小桔燈作文學校二年級:徐睿


7、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先製作了一張十分精美的賀卡,上面畫了一條金光閃閃的蛇,和一個大大的紅心,紅心裡寫上“媽媽,節日快樂!”我悄悄地把賀卡放進了媽媽的盒子里,媽媽明天一打開盒子就能看到它。緊接着,我又拿起一本《營養早餐》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因為我已經決定,明天早上親手給媽媽做一份營養早餐。我先準備好了牛奶、麵包、煉乳、雞蛋、奶酪等東西。並把它們放進了冰箱,定好了鬧鐘,明天,我要第一個起床,為媽媽做一頓豐盛的早餐。

  想到這裡,我偷偷地樂了,媽媽明天一定會很高興。我要祝媽媽及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四年級:仝歡


8、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3月6日,後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想給媽媽和外婆一個意外的驚喜。 

 我想給媽媽報一個平安,寫幾句祝語,在電話里讀給媽媽聽,再有把最近的表現告訴媽媽。我要告訴媽媽我被選為班幹部了,第1單元的成績也不錯,我覺得這才是給媽媽最好的節日禮物。我覺得媽媽收到我的禮物會更安心的在廣州做生意。 

 從我生下來就是外婆來照顧我,這次的三八節我要用微薄之力為外婆盡一份孝心,我要幫助外婆整理房間,讓外婆高興一下!

9、媽媽的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媽媽的三八婦女節

  邢子謙

  今天,我在家裡等待着媽媽回家,我想: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拿出我的零花錢,去禮物店買禮物。買完以後,我讓阿姨給我包裝起來。

  回到家,我想:媽媽回來一定會高興的。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飛快地跑到門前,打開門,是媽媽回來了。

  吃完飯,我把禮物拿出來,說:“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10、三八婦女節送給母親的祝福作文20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我想給媽媽洗腳、敲背,可是我的媽媽在外地,所以,我給媽媽做了一張精緻、美麗的賀卡,祝願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我在賀卡里這樣寫道:“媽媽,您辛苦了!這幾年,您對我操了多少次心,我對您發了多少詞脾氣。在這裡,我對您說一聲:‘對不起’。同時祝您節日快樂!”我覺得單單在婦女節、母親節這幾天來報答媽媽是不夠的,也是很容易的,而做到天天都來回報是很難的。我打算向困難發起挑戰,用功讀書,用優秀的成績來回報媽媽,平常要和顏悅色地對媽媽。我想,當媽媽收到這張賀卡的時候,她一定特別高興。接着,她又會說:“我的兒子長大了!”

11、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難忘的婦女節已經悄悄地來臨了。為媽媽做些什麼呢哦,終於想出來了。今天晚上,我一進家門就感到口渴,就急急忙忙向飲水機走去,剛想給自己倒水,卻想到了平常非常辛苦的媽媽。我改換成媽媽的杯子。好了,裡面裝滿了水。我想:裡面的水一定是又香又甜的,因為是我親手給媽媽倒的。嗨,別想那麼多了,還是去給媽媽遞水吧!我心裡想着。現在,我躡手躡腳地走了過去,一看,啊,媽媽在陽台收衣服呢!我走過去,說:“媽媽,你一定渴了吧”媽媽說:“渴了,渴了。”媽媽喝了口水,說:“這水可真甜呀。”我心裡很高興,因為以前的愛心總是索取的,今天的愛是奉獻的。

  漢西小學四年級:王宇陽


12、三八婦女節作文200字


   昨天,是三八婦女節。我送給媽媽和奶奶一個禮物。

   早上我把禮物放在媽媽枕頭下,我想給她們一個驚喜。媽媽和媽媽看見我問,你怎麼還沒送給我們三八婦女節的禮物。我說,這是一個驚喜,我把禮物都放在媽媽和奶奶的枕頭下。說完,奶奶上樓去找我送的禮物。找到了以後,媽媽和奶奶就高興的說謝謝。

三里棚小學103班  張正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