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它帶我飛到碧綠的森林哥哥那裡去,讓森林哥哥給我一點神奇的綠水;我要讓鵝帶我飛到山間的泉水前,讓泉水弟弟個我一些純凈的泉水;我要讓鵝帶我飛深幽的山谷的茂密的竹林里去,向竹林阿姨要一些新鮮的空氣;我還要讓鵝帶我飛到……回到家,我把這些“寶貝”用魔法結合起來,做成一根魔法棒,接着又去“旅行了”!

  馬丁帶上我和魔法棒飛到大沙漠里去,輕輕一甩魔法棒,使這片一望無際的沙漠瞬間變成了一座一望無際的大森林,泉水叮叮咚咚地奔跑着。周邊的居民們的一張張喜悅的笑臉是我的快樂。

  離開了沙漠,我向著造紙廠飛去。“咳咳咳……”這是怎麼了?原來,我和馬丁遇到了一個強大的對手——亂排放廢氣的幾座工廠。這工廠實在是……這兒的藍天是灰色的,這兒的空氣也是一股嗆鼻的臭味兒。怪不得這兒沒幾戶人家呢!“咳咳咳……”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急忙揮動魔法棒,把這幾座工廠變成了一種神奇的工廠——“凈化空氣廠”,使這裡又恢復了以前的美景。

  接着,我們又準備去森林看看,快到森林的時候,我們突然看見一群獵人在獵一隻國家保護動物——麋鹿,我趕忙搖一搖魔法棒……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我一定會去通過自己的努力去保護大自然,恢復地球媽媽原來的美貌,讓住在地球村的人們永遠都生活在這個神境中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