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飛到貧窮落後的小山區的學校里,為那裡的小朋友們獻上一本書。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晚上,當我漸漸的進入夢鄉時,我看到了一團白色的東西,我好奇的走過去,驚訝的說:“咦!這個不是尼爾斯的鵝,馬丁嗎?”馬丁點了點頭,馬丁邀請我一起去小山區里。呀,這不是我的心愿嗎?我當然十分樂意,我帶上滿滿的一大袋書,跟着馬丁飛走了,來到了小山區,我走進了山區小朋友的學校,啊,破破爛爛的,還是一個像很快倒了的磚瓦房,小朋友們很歡迎我們,還一直撫摸着馬丁的頭說,我給他們一個人送一本書,他們一直說:“謝謝您,大姐姐!”叫的我像吃了蜜糖似的,我拿出我存了很久的錢,並且叫好心人們捐一份錢為他們重建學校。到了晚上,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圍着火堆,唱着歌,跳着舞,馬丁也像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女兒,起床啦,快遲到了。”媽媽叫我快起床,我一醒,發現還在家裡:“哦,原來是夢。”我說。唉,以後還在夢裡和馬丁玩罷了。

  六年級:黃諾邦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