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剛寫好題目,在我眼前就出現了一隻天鵝。

  我又驚又喜,問:“你叫什麼名字?來這幹什麼?”這鵝答:“我叫天堂鵝,是馬丁和一隻塘鵝愛情的結晶,現在已經三天大了,是來幫助你實現三個願望的。”我一聽,高興得一蹦八尺高,趕緊說:“你快帶我去青青草原吧!我新發明一種鐘錶,碰到任何東西都會改變習性。”

  霎時,我就出現在了狼堡,我趁狼熟睡(晚上嘛),就趕快用鐘錶碰了碰狼。從此以後,狼就改吃素了!大家再也不用怕狼叼羊吃啦!做了第一件事後,我又對天堂鵝說:“帶我去黃河吧!眨眼之間,我又來到了母親河前。”我看着黃河裡堆積如山的泥沙,趕緊請天堂鵝把泥沙清了。終於,黃河變白河,什麼跳進黃河洗不清洗不凈?A都化為烏有了!然後,我又讓天堂鵝克隆一個地球在我們現在的地球軌道上,解決了世界人口的問題。

  我和天堂鵝做完了三件事後,天堂鵝對我說:“我幫你實現了願望,我也該回我的時空去了。”話剛說完,又是一道光。過一會兒,睜開眼,天堂鵝已經回去了。

  北海市鐵山港區營盤鎮鹿塘小學六年級 羅祖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