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1)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讓它帶我飛到高高的天空,和它一起掠過藍天,飄過白雲,“親吻”太陽,撫摸月牙!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讓它帶着我飛過河流,飛過村莊。然後,我們在樂山大佛的手掌上歇息;在五彩池邊嬉鬧玩耍;在山海關上回望歷史;在長城上留下足跡。我還要遍訪名勝古迹。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騎着它到四川去,給受災的群眾送去祝福與溫暖,看一看災后重建的四川是否恢復了昔日的輝煌。讓殘疾的小朋友也坐坐我的鵝,感受一下飛翔的刺激與歡樂!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坐着它到建國60周年的大點上去,看看大典的盛況。看看閱兵式與60年前的有什麼不同;看看現在的北京與昔日相比有什麼翻天覆地的變化;看看我們的解放軍有多麼高大、威武!

  最後,我還要騎着尼爾斯的鵝——馬丁,到遙遠的台灣去,看看“莫克拉”這一颱風對台灣的危害,去安慰一下受擾的同胞朋友們!給他們帶去溫暖和大陸同胞對他們的祝福與問候!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駕着它到世界各地去遊覽,學習外國文化,用自己的知識環遊世界!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1)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