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有它飛進童話世界,幫助那可憐的白雪公主,讓馬丁用他的魔法治治她可惡的后媽;幫助那賣火柴的小女孩,讓馬丁用魔法變出一棟又大又漂亮的家,在變出傢具、文具、學習用品、床、被子、衣服、吃的等等。幫助那。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用她改變歷史,這樣就不會讓中國恥辱的向蒙古、滿族低下頭,更不會讓外國人把中國分裂,讓中國的人們遠離親人。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用她飛到汶川,安撫那些被大地震得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的同胞們,讓他們不要難過,要振作起來,從新生活,這樣你的家人才會安心。

  假如你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用她飛到原始森林,警告那些亂砍樹木的人,如果你們在這樣砍樹會破壞生態平衡,讓地球毀滅的。

  假如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用她飛到醫院裡,幫助那無助的病人,我也要像南丁格爾小姐一樣,不僅給病人上樓傷口撫平,還要撫慰病人心靈上的傷。

  假如我有一子尼爾斯的鵝,我會用她飛到馬路邊扶老奶奶過馬路。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用她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

  六年級:付伊萱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