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45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學了《尼爾斯歷險記》這篇課文,我不禁羨慕起了尼爾斯這個小人物。雖然他被小精靈變成了像拇指大的小人,但是卻領略了世界的各個地方。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讓馬丁帶我去世界上最大的高峰——珠穆朗瑪峰,我要看看那兒有多高,是不是地理家所說的那麼高,那麼大:是不是像地理家所說的那兒曾經是一片海洋……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讓馬丁帶我去寒冷的北極,看看愛斯基摩人的冰房子是怎樣造成的,再去建個冰城堡,讓那兒的窮苦人民去那兒住,還要跟那兒的孩子一起滑冰……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讓馬丁帶我去窮苦地區的孩子們那兒,把我在學校里學過的東西“複製”給他們,講我在學校發生的趣事都講給他們聽,讓他們也來分享我的快樂、分享我的幸福。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還要去很多很多地方,去看看北京的鳥巢是怎樣的美麗,再瞧瞧世界的旅遊地點!

  六年級:吳玟霞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