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夜裡,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篇課文,心想:假如我也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想着,我眼前亮光一道……

  啊!馬丁怎麼在這兒呀?“馬丁,是你么?”馬丁點點頭,“我能和你一起去旅行嗎?”馬丁爽快的答應了。

  我騎在馬丁身上,飛到了空中,從天空向下俯視,看到了一層層的烏煙捲着食品袋和垃圾。“哎!”馬丁嘆了口氣,“如果人們繼續這樣破壞環境,我們綠色的地球就知道毀了。”

  “轟隆”一聲巨響,地震了。這個時候,我彷彿聽見有人在說:“這都是人類自作自受,現在,整個地球都歸我統治!我要懲罰他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個狂妄的垃圾惡魔在說。

  馬丁快速帶我去火箭發射場,那裡已經聚集了很多人。馬丁好不容易幫我擠了個位置。我十分着急,心想:這麼美麗的地球,就這樣毀了,61萬萬同胞要死在這裡,我真恐懼極了!想起以前亂扔垃圾的情景,覺得自己也是個有罪之人。

  哧——火箭飛了,飛到我們理想的移民地——月球。我望回地球,一篇黑色的東西在地球表面漂浮,整個地球都在晃動。我全身都在冒冷汗,腦中浮現出我在地球的幸福生活的情景。

  “?”“啊!地球——”我拚命喊叫。這時鬧鐘響了。眼角帶着一絲淚水,原來是一場噩夢,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回想夢中可怕的情景,我陷入沉思。人們不愛護環境,夢裡的情景如果成為現實該怎麼辦啊!我決定從今天起,一定要做一個保護環境的使者,並呼籲同學們成為環保大軍,來保障我的夢永遠是夢。

  廣東揭陽揭東縣港畔學校六年級:吳伊妮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