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曾有過一次錯誤600字作文

我曾有過一次錯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的成長都會面對一些錯誤,認真、冷靜地去看待它們,我們就會感受到成長的快樂。我曾有過一次錯誤,讓我記憶猶新,讓我感到內疚。

  去年的一個周末,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寫作業,感覺煩悶不已。突然我腦海里冒出一句話“智慧能使重負變輕擔。”於是我腦海里冒出一個鬼主意——玩電腦。可是,媽媽臨走時告訴我:“一定要先把作業做完才能玩。”我猶豫不決,想到:先玩電腦,再做作業。於是我忐忑不安地玩起電腦來。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去,當我想起作業還沒寫時,天已黑下來了,我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於是,我快速地關掉電腦寫起作業來,小鬧鐘像一位老師一樣,催促着我學習,好像對我說道:“你先玩,后做作業是錯誤的”我在煩躁、慌亂中,終於把作業做完了,第二天批改好的家庭作業發下來了,我翻開一看,錯了很多。看到這些紅叉,我心裡既內疚,又後悔。我不禁想到一句話:“不要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正當這時,陳老師把我叫過去,他用那雙嚴厲的眼睛看着我,我看得出來陳老師對我很失望,我感到慚愧。我心裡自責: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於是我回到座位,默默地反思着……

  要把聰明用在正當的地方。一失足成千古恨,這都是我自作自受的結果。我曾有過一次錯誤讓我從中意識到:錯誤並不可怕,亡羊補牢,為時不晚矣!

  蒲江縣北街小學五年級 鍾浩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曾有過一次錯誤 標籤:錯誤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 犯錯誤作文 一個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