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擔心,開心,無聊300字作文

擔心,開心,無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時間的流逝,期末考試昨天終於考完了。考完試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擔心,開心,無聊…… 

  擔心的是,如果我考的不好,我這個寒假一定會過的不開心。媽媽每天都會催促我看書,寫字。如果我的競爭對手考的都比我好,那我的日子會更難過的。說出去也會沒面子的…… 

  開心的是,這麼冷的冬天,就不用騎着自行車去上下學了。我就可以天天和小夥伴們一起完了。過年了,可以一起放鞭炮,捉迷藏……何況過年還有紅包拿,還可以去外婆家…… 

  無聊的是,天天在家裡,沒有學校里的的小夥伴多。在學校里那麼多的小夥伴在一起打打鬧鬧的,多有趣啊!雖然還會時不時的出些亂子,但是還是挺開心的,在家好無聊啊…… 

  二十號就要拿成績單了,真希望分數高一些…… 

此文在《先鋒網》投過,是同一個人投的

擔心,開心,無聊 標籤:擔心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