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真的誤會我了300字作文

你真的誤會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世界最讓人痛苦的事就是被人誤會,這時我深有體會,在無意間被人誤會了,我想解釋,請讓我解釋。

  事情要從頭開始說,在昨天下午,我在白雲飄飄網上看見了一篇作文寫得不錯,我看看作者資料,原來她的名字叫做鮑英,我看了她的QQ號,於是我上了網,我加了她,她也同意了。剛開始,我繞了她好半天,後來我下線了。今天晚上,我又上線了,看見她在線,我向她發起了信息,說了一會,我就告訴了她,我在白雲飄飄網上看到的她。於是我們聊得很好,後來我真的是閑的,上網查了查她的情況,其實我沒有惡意,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把我刪了,我馬上又上了另一個號,加了她而她沒上線。我想她是誤會了,我向她道歉。

  你真的誤會我了,你怎麼才能原諒我?你是是不是把我當成騙子了,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不是。

你真的誤會我了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誤會作文 一場誤會作文 我誤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