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你真的誤會我了1000字作文

其實,你真的誤會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其實,你真的誤會我了柳葉般的細眉印在她那張白皙的臉上,寶石般的大眼睛透露着一股子的機靈,那張嘴彷彿從來就沒有停下來過。她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可以無話不談,但經過那件事後,我發現,她變了。

  那天傍晚,在補課回家的途中,我突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是她。我剛想和她打招呼,才發現,她徑直走向的竟然是網吧。我大聲地叫住了她,並大步流星地奔到她身邊:“你去網吧幹什麼呀?”她吞吞吐吐地說:“我,我,在找,找人。”從她躲躲閃閃的目光中,我知道,她在撒謊,我又問她一遍,她終於告訴了我:“我只是好奇想來看看而已,求求你別告訴老師好么?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語重心長地說:“如果怕老師知道,就不要去做!你放心,只要你會改,我是不會對老師說的。”她會心一笑,看着她那天真無邪的笑,我才放心地離開。

  過了幾天,我從別人口中得知,她又去網吧了,我才知道她根本沒聽我的話,我決定向老師尋求幫助。以往到辦公室的路就三步並兩步就到了,那天走了好久,不知是路變長了,還是我有心走得慢,我腦海中不停地思索着:到底說不說啊,說了,她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不講義氣的,愛打小報告的人呢。想着想着,辦公室就到了,我抬起手,想敲門,在那一刻,我猶豫了,接下來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轉身返回,理由是:也許別人是亂說的。

  放學的時候,老師突然說起她去了網吧的事,並且把她當著全班同學狠狠地批評了一頓。中途,她轉過頭來,眼中充滿了憤怒,而我的眼裡卻是無盡的委屈和迷茫。老師把她留了下來,我一直等在外面,為的是向她解釋清楚。她出來了,看起來十分狼狽,我用真誠的語氣對她說:“你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我說的,我既然答應過你,怎麼會出爾反爾呢!”另外一個同學添油加醋地說:“一定是你,上午我還看見你去老師辦公室呢。“你……”我剛想反駁,卻被她截止了:“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你聽我解釋啊!”我依然爭取着解釋的機會,而她卻一直向我向外推:“不用解釋了,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了。”簡短的一句,卻讓我啞口無言,她轉身離去,依舊是那個背影,此刻卻是如此陌生。

  從那以後,我覺得她變了。以前一下課,她就會屁顛屁顛地來讓我教她作業,而現在,她寧可問那個成績比我差很多的同桌;以前,她總喜歡拉着我的手回家,現在,依然是那條馬路,只不過在她身旁的不是我;以前,我們是最熟悉的人,現在,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為什麼你寧可相信別人也不相信我,其實,你真的誤會我了。

  初一:魯鍵麗



其實,你真的誤會我了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小小的誤會作文 誤會作文 一場誤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