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月亮和太陽的誤會400字作文

月亮和太陽的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誤會是難免的,其誤會的發生的。發生的原因是因為彼此不信任而產生的!發生之後才知道那是一個錯誤的判斷,可惜有的已不能回頭了!月亮和太陽的誤會就是無法挽回的。很久以前,月亮和太陽是恩愛的一對夫妻,倆人形影不離,能敞開心扉的對話,沒有什麼不可說的,大家都羨慕這對夫妻。後來,月亮看見太陽在和其他的女人說話,還有說有笑的,月亮叫太陽,太陽因為跟那位談得正高興,便沒理睬月亮,只顧他談話;回家后,月亮問其原因,太陽說你不用管那麼多,月亮不高興了,說道,你是不是跟她有生情。太陽生氣了說道,你怎麼可以這莫說,你不相信我,我們又和畢在一起!說完,轉身就走了,月亮也生氣了,倆人都走了!後來,太陽覺得自己有點過份,便決定回來道歉,回來后才知道月亮走了,便去找她。月亮後來也知道那是一的誤會,便去找太陽。他們往同一個方向走,在地球轉,他們走的地方會有光明和黑暗,每次都有足跡,但是,他們不放棄找彼此,不停的轉呀轉,但他們何時才能遇見呢?每當他們想念彼此的時后,就托雲出來,自己去思念對方!太陽和月亮的誤會導致他們的分離,那麼,為了不發生這種事,應當減少誤會免得發生在自己身上!

  初二:月思凝空



月亮和太陽的誤會 標籤:月亮和太陽作文 小小的誤會作文 月亮和星星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