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感受最深的誤會500字作文

記一次感受最深的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彈指一揮間,我已從一個還不會說話的小屁孩長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先隊員。10多年過去了,我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咸。過去的事情已經淡忘了,可是有件是情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那是一件致命的誤會,故事發生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與揚浩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是我們卻為了一件小事而鬧不和,從此我們之間就象有着深仇大恨似的,來你看都懶得看一眼,揚浩也總是暗地裡說我的壞話。我很不服氣,心想:揚浩有什麼了不起,我一定要超過他。於是我奮發學習,自強不息,終於期末考試我超過了揚浩。正當我沾沾自喜的看着成績單時,有人告訴我:“揚浩搬家了。”我漫不經心的說:“管他的。” “對了,他還叫我把這封信交給你。”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封信,我打開信讀了起來: 

  對不起林揚,我真不應該為了這點小事與你鬧不和,我也不應該罵你,我罵你是為了激勵你奮發學習,現在我搬家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你是我永遠最好的朋友。 

讀完以後,我立刻向揚浩家裡跑去,一路上滿是後悔的眼淚,,當我跑到揚浩家裡時,他家已經空蕩蕩了,看着眼前的情景,我的腦子裡也是空蕩蕩的。之後,我再也沒見過揚浩但我會永遠的記住: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個人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

記一次感受最深的誤會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