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曾有個“武俠夢”500字作文

我曾有個“武俠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幻想,是人們的天性,那些奇思妙想在純潔的靈魂內總是能碰發出不一樣的火花。

  小時候,每個人心中都曾懷揣着一個大俠夢,渴望用自己一身的蓋世神功,拯救身處苦難的人們,一身的俠肝義膽、滿心熱枕,只望救人於水火之中……

  都說:“想象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隨着自己年齡的增長,就會越發覺得自己當初的“武俠夢”是多麼幼稚,但是不管有多幼稚,你敢說誰沒有經歷過嗎?我相信“人性本善”,在那個幼稚但是純潔的年代,我們內心滿懷的都是善心,所做的都是善舉,隨歲月幾經變遷,有的人放棄了,向世俗屈服稱臣,有的人堅持下來,靈魂得到了升華,所謂“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這樣美好的誓言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承諾和堅守。

  我也曾有過這樣的幻想,即使自己是一個女孩子,也無法逃脫那助人為樂的快感,現在回想起來,似乎那些“救世濟民”的幻想依舊清晰地保存在我的腦海中,時間可以帶走一切,卻帶不走我的這顆“熱心”。小的時候,“夢”很大,長大了,“夢”卻變小了,一路走來,我們看的太多、經歷的太多,但是當我們面對需要幫助的人的那雙顫抖的手時,心是觸動的,我們會忍不住給他溫暖。“人性本善”,我們自來到這個世界,就有着一種先天的想要幫助別人的慾望。

  我曾有一個“武俠夢”,源自每個人純潔靈魂的悸動,我們愛幻想,只是因為我們滿懷希望,想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曾有個“武俠夢” 標籤:武俠作文 有個夢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