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小的誤會300字作文

小小的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廣東省廣州市 育才學校二年(6)班 林蔚

  放學鈴響了,我和同學們排成了一隊,整隊時,潘子倩跑過來把我撞了一下,我連忙說:潘子倩,小心點兒。過了一會兒,潘子倩又把我撞了一下,哦!原來這次不是潘子倩故意撞了我,而是後面的同學撞到了潘子倩,潘子倩才撞到我的,可是,老師卻把我們給“捉”了出來,我心想:哎!我都做了些什麼呀?這下,我明白老師為什麼“捉”我們出來了,因為,我們在隊伍里推推撞撞。我對老師說:老師,不是我們推,而是後面的同學推,老師說:不對,後面的同學離你們那麼遠,不是他們撞的,我和潘子倩被老師留了堂。回家后,我把事情全部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對待誤會要胸懷寬大,不要因為小小的誤會而耿耿於懷,我聽后,我再不感到委曲了。

小小的誤會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