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小的誤會450字作文

小小的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次我考了一個班上的四名,我很高興,想回家跟爸爸媽媽炫耀一番,我爸爸在家,我讓爸爸給我簽了字,(卷子需要簽字)誇了誇我。

  媽媽也回來了,我故意裝作很傷心的樣子,讓媽媽看卷子,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媽媽看我很傷心的樣子,說:“考了個倒數第一?”“不可能”“倒數第二?”“沒呀”“倒數第三?”“沒有”“倒數第四?”“沒有”“什麼倒數第四??(好像媽媽吧沒有聽成是了)倒數第四你爸爸還給你簽字?”“……”“不管你了!”說完就回她的卧室了。而且把我的卷子柔成一團,撕了。我一下子大哭起來,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媽媽火氣這麼大??

  過了一會,媽媽的火氣消了,又仔細看了看卷子,驚訝的說:“整數第四?我問你倒數第四,你怎麼說是??”“誰說是了,我說的是不是啊”“什麼?對不起孩子,我沒聽清……”然後又把卷子粘了起來,這場誤會終於結束了!

  和東小學四年級:袁欣然



小小的誤會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