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誤會800字作文

愛的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中難免有些誤會,如果不化解,就會鬧矛盾,如雪上加霜。

  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里,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但我卻對媽媽的愛有了誤會。

  昨天下午,我和小夥伴們來到學校,看見電腦看着,琪琪在旁邊聽歌,我立馬跑了過去,把袋子丟在桌子上,就走到電腦旁聽歌,那時全班,就我們那一群小夥伴,和三個男生在教室,他們特別賤,不一會兒就和我的小夥伴打起來了,我立刻向前阻止,沒想到,其中一個人,朝我的手踢了過來,當時沒感到疼,只是手紅了起來,不一會兒,上課了,感覺手有點痛,一看才知道是手腫了,老師知道后,立刻讓琪琪和小夥伴送我回家。

  路上寒風刮著,我們又頂風。琪琪騎着車帶着我,不一會兒就氣喘吁吁,看琪琪這樣辛苦的戴着我,我說:“讓我戴你吧,”琪琪說:“沒事,我可以的,”經過一段爭執后,琪琪還是堅持戴我,我也只好乖乖坐着,在路上,我說:“我媽不會吵我吧,”琪琪說:“怎麼會能,再說又不是你的錯,你也不是故意的,”我說:“不一定。”

  到了家,我跑到屋裡,媽媽說:“你怎麼來了,現在不是應該上學嗎?”我說:“我的手被別人踢住了,”媽媽說:“那你怎麼那麼不小心,我可不管你,你願意怎麼就怎麼,我可沒事管你,”終於,我爆發了,哭着說:“我又不是故意的,你怎麼就吵我呀,”媽媽說:“誰讓你不小心呀,”我沒說什麼,就一直站在那裡,媽媽叫琪琪和小夥伴走了,心裡很委屈,想:媽媽還沒琪琪好呢,就知道說我,”不一會兒,媽媽帶着我去拍片了,在路上,我想了一下,心裡一直在想:琪琪多好呀,我該怎麼報答她呢,此刻我又想,媽媽對我也很好,不管做錯什麼事都原諒我,一直在為我着想,為我擔心,琪琪只是幫助了我一下,我都很感謝她,還不知怎麼報答她,媽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我都沒去感謝過,還責怪一直愛我的媽媽,”當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誤會了媽媽的“愛”,那種心情難以表達……

  媽媽的愛就像我的血液一樣,不可缺少,對不起媽媽,我誤會了您的愛。

  六年級:趙嫣



愛的誤會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誤會作文 一場誤會作文 我誤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