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小的誤會300字作文

五年級作文:小小的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洗涮涮,洗涮涮……”咦?這是什麼聲音?噢,原來是我們班同學都在做勤勞的小蜜蜂,都在各忙各自的事情,掃地、擦牆、墩地……忙的不亦樂乎。

  我在門外走廊里掃地,只見四班的王柳丹拿着一塊抹布走過來,沒走幾步她就停了下來,原來是鞋帶開了,她蹲下身子,隨手把抹布扔在她的正前方几步遠。這時杜西拿着裝着垃圾的簸箕從教室里出來,看到地上有一塊抹布,想也沒想就往簸箕里掃,這時王柳丹急了:“等等。”說著走向杜西,說道:“我的抹布。”杜西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說:“不好意思,我還以為是沒人用的抹布呢?”說著從簸箕里拿出抹布給王柳丹,此時的抹布已經沾了許多土和碎紙片,王柳丹無奈地搖了搖頭,用手指尖拎着一角走向水池。



五年級作文:小小的誤會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五年級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