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曾有一個美麗的夢300字作文

我曾有一個美麗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夢想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活也就沒有了目標。

  我曾經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名發明家,去發明一些世界上沒有的東西。

  首先我要發明一個空間轉換儀,只要和它說一下就可以以每秒1000米地速度準確地到達你想去的地方。而且綠色環保、無污染。有了它不僅方便了我們的生活,更保護了我們生存的環境。

  到了那時地球又像原來一樣,天空是蔚藍的,河水是清澈的,動物是不會面臨滅絕的。

  其次,我要發明一個時光機。如果你想要看看很久以前的事情,只要輸入你想去的時間,就可以清晰的看到。假如哪裡被盜了,周圍沒有攝像頭,連警察也沒有線索。這時,我就可以拿出我的時光機,輸入被盜的時間和地點,就輕鬆地破案了。

  這個夢想陪伴了我很久。假如我真的成了發明家,我要發明的東西還不止這些。夢想是美好的,為了夢想的實現,就必須去努力奮鬥。所以現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各方面的知識,打好紮實的基礎,圓自己的夢。

我曾有一個美麗的夢 標籤:我有一個美麗的夢作文 一個美麗的夢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