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曾有一位這樣的老師300字作文

我曾有一位這樣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小學階段中,曾有一位這樣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她也是剛大學畢業就來到我們班的,她留着一個學生頭,漂亮的臉蛋上,有兩道細細的眉毛,眉頭的中間有一顆不大不小的美人痣,細細的眉毛下面,鑲嵌着兩個黑黝黝的大眼睛,看上去水汪汪的。眼睛下有一個高高尖尖的小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個櫻桃般的小嘴巴。

  劉老師今年23歲,衣着樸素大方,情趣幽默,性格直率,坦白。遇事淡定,十分穩重,一向神情從容,成熟穩重,比較內向。

  劉老師的家離學校很遠,平時都住在學校里。也就星期五回家。

  平時一批發作業都要到深夜,而到清晨她早早的就起來了。

  可是她上課時一點也不模糊,上課時,聲音洪大,一般講課講的很詳細。

  可是劉老師只教了我們一年便走了。

  我為我曾經有這樣一位老師而感到自豪。

我曾有一位這樣的老師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這樣的老師作文 一個這樣的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