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只有一次600字作文

生命,只有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603班的陳鈺雯。

  人讓車,讓出一片溫情,讓出一片秩序;車讓人,讓出一片安全,讓出一片理解。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人與車互相謙讓,才能儘可能地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減少死亡的人數,珍愛寶貴的生命。生命是惟一的,是寶貴的,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的精彩。您的生命,您珍惜了嗎?

  有多少人命喪車輪?我想這一切都是由於人們對交通安全的無視。安全帶是為了防止車輛發生意外專門保護前排乘坐人的生命免受傷害而設計的,能有效地保護前排乘坐人二次避免碰撞。目前,天氣炎熱,一些人在行車時圖一時涼快不系安全帶,實際上是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任。珍愛生命就是尊重自己,讓我們遵守交通規則,加強安全意識,樹立交通安全文明公德,為自己的生命護航。讓我們徒步行走於人來車往的馬路時,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不在馬路上嬉戲打鬧,不給意外發生的機會。讓我們多一份謙讓與耐心不貪一時之快,橫穿馬路,讓老師和家長放心。做到開開心心上學,平平安安回家。

  記得有一個故事。幾個學者與一個老者同船共渡。學者們問老者是否懂得什麼是哲學,老者連連搖頭。學者們紛紛嘆息:那你已經失去了一半的生命。這時一個巨浪打來,小船被掀翻了,老者問:“你們會不會游泳啊?”學者們異口同聲地說不會。老者嘆口氣說:“那你們就失去了全部的生命。”雖然這只是一個故事,但其中蘊含的哲理卻耐人尋味。

  都亭一小六年級:陳鈺雯



生命,只有一次 標籤:生命只有一次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生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