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有點捨不得!600字作文

真有點捨不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是2012.我與同學們離開母校的時間不長了。 

  想起往事,我還在偷着樂呢!我和同學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已經化成了我們永遠不變的感情! 



  現在我讀小學畢業班了,說來說去也算是學姐了吧。我在班上當副班長,那些同學們可真難管啊! 



  一首歌,它代表了我想說的話。《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你不情願。 

  各位和我度過了童年的同學啊,我想對你們說:“祝你們永遠快樂!” 

  還記得那一次嗎?那是五年級的“六一兒童節”,那次的拔河比賽。那天,球場上熱鬧非凡。我們各個摩拳擦掌,巴不得現在馬上開始拔河。1.1班、1.2班、2.1班、……5.1班,萬歲,終於到我們了,可是我們又看了看,怎麼我們的對手那麼強壯?開戰了:我們各個用雙手緊緊握住繩子,中間的那個小鈴鐺即便是中線了。“嘟……”比賽開始了。雙方用盡全力去把小鈴鐺拉過來。小鈴鐺說:“我該去哪邊呢?1?2?”一大堆的想法在小鈴鐺的腦子裡出現了。耶……最終小鈴鐺還是去了我們這兒。小鈴鐺又說:“下次一定要去2班!”果然,第二場我們輸了。第三場開戰了。同學們都盡全力的拉,老師們也盡全力的喊,更別說同學們了。眼看小鈴鐺就要過去了,老師眼裡也沒有了希望,而我們去不放棄,繼續拉。就在最後一顆,我們成功了。耶……。 

  同學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團結,有共同的目標所以我們才會贏。 

  正因為這樣,我們才要更珍惜我們的友誼,不是嗎?雖然我們快分離了,但只要我們珍惜時間。團結互助,我們的時間就會有很多,不是嗎?

真有點捨不得! 標籤:捨不得作文 我捨不得作文 有點冷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