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繁星下的繁星-孔明燈1000字作文

繁星下的繁星-孔明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一萬英尺的高空中,繁星開始裝點深遠的天空,正從地平線上升起的月亮。一切都是那麼和協、安靜。忽然一顆“星星”慢慢的從地面飛向了天空,這使我想起了那個美好的童話……但是童話是一定不會出現的,我尋着它飛起的方向看去,看到是一顆顆帶着美好願望的“星星”正準備飛起,飛向那美麗、深遠的天空,去與星星結隊,去陪伴孤獨的月亮。那從地面重回天空的“星星”正是孔明燈。 

  我站在一旁看着他們在放孔明燈,在這種深秋時節不知不覺我的手就有些冰涼了,當看見他們熱火朝天的乾著,一點也感覺不到寒冷,可見孔明燈帶給他們的快樂與希望。 

  天空中起起伏伏的孔明燈,就像是向我們飛來的星星,也許這就是那美麗的童話中能實現願望的星星吧,或者說它就是那童話中的星星。 

  有一種光亮,永遠不會黯淡,那便是對願望的守望。在大海還沒有燈塔,歐洲人還沒有熱氣球的時候,我們的祖先就發明了孔明燈。孔明燈,帶着放飛時許下的願望升騰在暗夜裡,沒有星光,它就是星光,沒有月亮,它就是月亮。 

  當孔明燈帶着願望飛翔的時候,人們笑了,不管大人,孩子,高尚的人,平凡的人,都笑了,因為他們在等待,等待自己的夢想。誰都有夢想,也都在期待着夢想,只是有些人就是只知道等待,而有些人就會為了圓夢,去闖蕩,去拼搏。往往夢想的光輝就是照耀在去闖蕩去拼搏的人身上。而只知道等待的人,只能在睡夢中等待,實現,當夢醒了,一切又化為烏有了。 

  而圓了夢的人如果就這樣停止不前了,那麼夢想的光輝就會越來越黯淡了直至完全熄滅了。或者說是不管圓沒圓夢,所有的夢想都是夢,只有去拼搏去闖,那這個夢就做得長一些久一些,甚至一輩子。 

  我們一起去拼搏去闖蕩吧,讓我們的夢做的更長一些。 

  ?(^ω^)?

  ?(^ω^)?

  O(∩_∩)O哈哈~  

  那遙遠的星光深深吸引着我。 

  我想飛上雲際,但卻沒有翅膀 

  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足夠的力量能朝它奔去    

  我會稍做等待, 

  然後上路, 

  跟隨着夢想與希望, 

  我的夢想不要熄滅, 

  請等我。 

  在我的前面還有多少路要走? 

  還有多少山峰要去翻越? 

  為了尋找夢想。    

  我是一步登天? 

  還是無數次的從零開始? 

  我會稍作等待, 

  然後開始上路, 

  踏上征途 

  跟隨着希望與夢想, 

  不要熄滅,我的夢想, 

  請等我!

繁星下的繁星-孔明燈 標籤:放孔明燈作文 孔明燈作文 孔明作文 諸葛孔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