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上樂園800字作文

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爸爸終於帶我來到了我期盼已久的蘇州水上樂園了!我們買完票,匆匆忙忙的換上衣服,邊進入了水上樂園了。跑進大門,嘩!我被淋成了落湯雞。不過,前面豁然開朗,那裡真不虧是水上樂園呀!那裡到處都是水,蘑菇亭里是水、滑道上是水、滑梯上也是水……還有許多的大大小小的水池,一陣微風佛過,水面上泛起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閃閃,美極了!

  樂園裡滿是驚險刺激的遊戲。我和爸爸來到了一個遊戲項目的面前———“章魚滑道”,瞧!那個章魚頭正在幾十米的高空沖我得意的微笑着呢,哼!那樣子好像是在對我說:“哈哈,你不敢吧?”這一下子便激怒了我,“誰說我不敢的,我讓你看看!”我拖着沉重的腳步,慢慢的走向樓梯,一步三回頭,畢竟還是有點害怕。終於,我爬上了水滑梯。我躺在滑道上,擺好姿勢,閉上眼睛,工作人員將我推了下去。

  “啊——啊——啊——啊”

  刺耳的尖叫聲劃破了天空。滑水墊拖着我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飛速的滑在滑道上,我感到水聲和風聲從我耳邊呼呼掠過。我恐懼的緊閉着雙眼……

  “撲通”我跌進了水裡,頓時,水花四濺。我的鼻子和耳朵里全是水,我感到很難受,但也很刺激!這時廣播里傳出動人的聲音“親愛的旅客們衝浪區將會馬上掀起巨浪,請您盡情享受衝浪給您帶來的樂趣。”來到衝浪區,我和弟弟站在比較淺的地方,等着大浪。“大浪來了!”洶湧的海浪連綿起伏,浪花一團團,一簇簇的涌過來,如同歡迎人們的到來。我們隨着浪濤一浮一落,好像在玩蹺蹺板。周圍的尖叫聲,歡笑聲時不時的傳入我的耳畔。衝浪的人有的在用大勺子和小夥伴嬉戲;有的悠閑自得的躺在水裡;還有的在水裡把小皮球仍來仍去,玩的不亦樂乎……

  好玩的地方還有好多,如漂流河、旋風道等,我們都一一玩過,真是百玩不厭呀!

  日近黃昏,樂園要關門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水上樂園。迎着前面清涼的海風,我愉快的想:這可正是一次愉快的水上之旅呀!

  六年級:逯亞蕊



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