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上樂園500字作文

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去過水上樂園嗎?如果沒去過,很可惜,你錯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但我可以幫你感受那種無法訴說的快樂。

  那兒可好玩了!無論你走在水上樂園的任何角落,都有意想不到的遊樂設施。咦?那不是人人都稱好玩的滑梯嗎?我們也過去湊個熱鬧吧!一條隊排了好長,從空中看像一條扭曲的長龍。看着別人玩,很多人都是緊閉着雙眼,有的小孩子嚇得直哭,從上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滑下來,水花四濺,所有的人都嗆了水。看了這些,我已經膽戰心驚了,本來還在姐姐面前吹牛的我,現在心已經虛了。終於輪到我了,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個“阿拉丁神毯”,我爬到了最頂層的滑梯,先別說從上面滑下來,就是從上面望下來都有那麼一絲恐懼感,甚至腿軟的感覺都有,手也起了雞皮疙瘩,心裡別提有多害怕了!我坐上“阿拉丁神毯”自我安慰道:“不管了,俺豁出去了!俺就當這是一次短暫的快樂之旅吧!”我的“阿拉丁神毯”順着水滑了下去,再加上工作人員的推力,你知道那速度是多快嗎?從上面滑下去的那一瞬間,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是往下滑的,但心臟和靈魂還在上面。直到我嗆了一口水時,才清醒呢!其實這個很好玩,只不過多了幾分刺激而已!

  聽了我的講述是不是有點動心了?下次你去一定要喊上我哦!



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