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我們的英語老師是一個蠻幽默的人,但有時也是嚴格的,面對我們的英語讀法和作業,做錯的話,她會毫不留情地批評你,一點面子都不會給你留。她姓潘,我們大家都叫她miss 潘,是潘小姐的意思。 

  俗話說:"興趣是學習的動力”,她就用智慧把我們的興趣都引發出來了。miss 潘說,只要發現她在黑板上寫錯單詞或聽寫連續三次得100分,就可以的得到vear good,是非常好的意思,集得3張就可以到“廣式粥樓”免費吃東西,這對我們是一個很大的誘惑啊!要知道,“廣式粥樓”的東西可好吃了。我記得,我們班的好多人最喜歡在英語課上打瞌睡了,現在一上課,大家都虎視眈眈地盯着黑板。當一個同學發現單詞錯誤時,一個個滿臉的失望和懊悔,嘴裡還狡辯着說:“是我先發現的!”其實我知道,我們並不是真的為了去哪裡吃一餐,而是覺得好玩,覺得有新意,因為我們都沒聽過三張紙條就可以換一餐飯的。 

  英語老師還經常和我們說笑話和一些英文中文弄混的故事等,這樣既可以讓我們學會英語句子又可以哈哈大笑,真是兩全其美啊!我很喜歡她的幽默,也很喜歡她的毫不留情,這樣的老師,絕對會教出好學生的。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

2、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英語老師姓劉,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一張嘴小小的,鼻子尖尖的,越看越像外國人,怪不得教英語呢. 

  miss劉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同學們都喜歡上她的課.她能把枯燥無味的課文講得生動有趣極了.比如說講單詞吧,她不是領着我們死記硬背,而是把其中一個單詞稱為“炸彈”,當她讀到“炸彈”的時候,你就不要出聲,只要一出聲,就會被“炸死”怎麼樣, 有趣吧! [這就是她教單詞的秘密武器] 

  有時,她還會給我們念單詞讓我們做動作,然後選一名同學當監督,如果你做錯動作的話可就要受到小小的懲罰喲! 

  有一次,miss劉從家裡拿了一些好吃的食物要做一個小小的遊戲,同學們可高興了都爭先恐後的參加.可前提是先把這幾個單詞會讀會背才能參加這個遊戲,這有什麼困難,同學們一會就把它背熟了.遊戲開始了,一個同學蒙上眼睛,老師給他一個東西,然後他用英語流利地說出了這個東西的名稱,就這樣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到了下課,那些單詞早已被我們記得滾瓜爛熟.劉老師就是這樣讓我們在遊戲當中記住了單詞,你說是不是很有趣. 

  我喜歡英語課,喜歡miss劉.

3、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叫任群麗,今年20來歲。她年輕漂亮,苗條的身材多彩的服裝,得體又大方。

  我很喜歡任老師。我喜歡她,不是因為她年輕漂亮,而是她的英語課講的非常好,講課時聲音響亮,講的也非常清晰,讓人易懂。她每次讀英語課文我都特別愛聽;還有她是一個很嚴厲很負責任的老師,她上課時很認真,課堂上不許任何人說話,完不成任務的會被她留下來。她也陪着,直到都完成任務為止。她很嚴厲也很認真,雖然嚴厲的有點兒讓我害怕,但我知道她的嚴厲是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學習好英語,所以我非常能接受和理解老師的嚴厲教導。

  也只有她的嚴厲讓我學會了英語,也只有她的認真讓我的英語成績進步很快。我才能有實力參加湖北省第三屆“步步高杯”英語口語競賽。雖說只獲得了二等獎,但在眾多選手激烈的角逐下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還是比較理想的。

  我決定在以後的學習中,在英語老師的嚴厲教導和管教下,我的英語成績一定會越來越好,我也會努力的好好學習英語,一定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指導老師:陳娟)

Q Q:20 82 34陳老師

4、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非常凶的老師,她是我的英語老師,她有一個厚厚的嘴唇,還有一雙小巧玲瓏的眼睛,她那小小的耳朵,幾乎沒有人注意過她的耳朵。我的英語老師姓董,我們都叫她Missdong。不過,我們的英語老師也很好,每次我們舉手發言的時候,說一次,就1顆星。收起30多顆就可以換獎品了。我有一個大膽的決策,可是,肯定我們班上的同學們都不敢。我去跟Missdong說了。我說的是,勞資是中國人,不是外國人,勞資不學英語。當時,老師一聽,傻了。問我,張皖玉啊,你英語成績很好啊!為什麼不喜歡英語呢?。我當時只想對老師說,我們有不足的地方,你就用我們休息時間懲罰我們好了。為什麼,要霸佔,我們的體育課,音樂課?我們上學的時候,偶爾會很累。但我們也堅持着上課!到了音樂課,我們歡喜的不得了,可以聽音樂休息一會兒,可誰知,到頭來還是英語課。我想在這兒給老師提個意見。我們表現不好就用課間時間來懲罰吧。不要奪走我們最可以放鬆的最愛的課好嗎?老師?

  三年級:徐涇小學張皖玉


5、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Class, this section is English classes. Our English teacher gently step by step into our teacher, he entered the room, said: "Good morning students, good students." We say: "good morning teacher, good morning teacher.  

  Our English teacher with a pair of Nongmeidayan long, high bridge of the nose, black grape-like eyes, wearing his favorite purple shirt, light purple trousers, she likes to sing English songs, she was in our school every English teacher is the best teacher. His strict discipline, in our English teachers in other schools under the guidance of playing 50 minutes of English students in our school he will be able to play 90 minutes of English in our class a minimum score of 99 points. . 

  Our English teacher is the world”s best teachers. 

  上課了,這節是英語課。我們英語老師輕輕的一步一步走進我們的教師,他進屋說:“Good morning students,同學們好。”我們說:“good morning teacher,早上好老師。 

  我們英語老師長着一雙濃眉大眼、高鼻?擰⒑諂咸尋愕難劬Α⑺?釹不洞┳仙?納弦攏??仙?某た恪⑺?不凍?⒂鋦瑁??諼頤茄?C懇晃揮⒂錮鮮χ惺親詈玫睦鮮ΑK?墓芙萄細瘢?諼頤怯⒂錮鮮Φ鬧傅枷略詒鸕難?A擻⒂鐦?0分的同學在我們學校他就能打90分我們班英語最低分是99分。 

  我們的英語老師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

6、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英語老師姓陶,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可愛的圓臉,還有一個長長的辮子。陶老師很愛笑,不管遇到什麼事,她都會微笑着給我們上課。但是她對我們的要求很嚴。

  課堂上,老師特別注重我們的發音。有時候,因為我們發音不準,一個單詞要教好多遍。有的同學老是不行,我們都替他着急,但是陶老師不急,她耐心地教,一個音,一個詞,一個句子,直到滿意為止。

  為了讓我們都能快點進步,陶老師想出了很多辦法,除了課後親自輔導外,她還讓我們同學結對子,一個幫助另一個,沒事的時候,兩個人就一問一答。這樣,不會的有人幫,會了的又多了一遍複習,兩個人都有收穫。為了記得更牢,陶老師還經常給我們排練一些小節目,我們扮演小白兔,大老虎,還有可愛的小熊,討厭的大灰狼,大家學得興緻勃勃。

  這個月底有英語節,我們都想好好展示一下自己。陶老師更忙了,她挨個兒輔導我們,希望我們每個同學都能表現得更優秀。我們都信心百倍,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

  我愛上英語課,我更愛我們的英語老師——陶老師。


7、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英語老師

中等個子,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愛把烏黑而微微發黃的大波浪型的頭髮輕輕地攏成一束,綁起來,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成老師。

我們剛見到成老師的時候,就覺得她很像《家有兒女》第二部裡面劉星的同學——佳佳,要是她再綁兩個粗粗的麻花辮子,那就更像了,簡直就是佳佳的翻版。反正,我覺得成老師有一張明星臉。

成老師上課非常有趣。有一次,在講到動詞前面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要加“s”,而“go”卻要加“es”,因為“go”是以元音“o”結尾。為了讓我們容易記住,成老師就講了一個笑話:“‘go’是哥哥,‘es’是糖,哥哥要上廁所,弟弟也要跟着去,哥哥給了弟弟一顆糖,弟弟就不跟着去了。”我們在笑聲中記住了要點。

成老師採用的“課堂答問加紅旗”的新教學方法,使每堂課都有趣、生動,充分調動了我們學習英語的積極性,使我們班的英語成績日漸上升。

這樣的老師我能不喜歡嗎?


8、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一個人的一生中會有幾個英語老師留在心裡。我最願意留在心裡的英語老師是我初一的英語老師。 

  她叫陳曉黎,中等個,戴一副近視眼鏡。總是盤着頭髮。長的非常漂亮,也非常可愛。我們班調皮的男生讓老師哭笑不得。陳老師生氣時我們全班鴉雀無聲,這並不是因為老師生氣的樣子恐怖而是因為我們知道自己錯了。起初我很討厭陳老師,但上個月的一件事讓我深深喜歡上了陳老師。12月16號是陳老師的生日,為此我們班一人出了幾塊錢來給老師半個生日party,那天我們站在教學樓下面全班女生站成了一個心。當時老師很激動,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當時我覺得自己不應該那麼討厭陳老師。從那天起老師也改變了。變得溫柔可愛。既是我們尊敬的英語老師也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從此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那天我就下了決心;以後努力學習。起好學習委員的作用。並認真複習考出個優異的成績來報答陳老師。陳老師幾次都是忍着病來給我們上課。當我看到那從老師額頭上流下來的汗水時眼淚就會掉下來。當時多麼希望自己是一位神醫那樣就可以快速治好陳老師的病,讓她跟我們一樣快樂的玩耍。 

  這就是我的老師——陳曉黎。如果你是她的學生那我相信你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9、我的英語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英語老師她,相貌平平,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每天穿梭與教室與辦公室之間,處理那些大大小小的瑣事。她就是叫我們辦的英語老師蔣秀珍老師。

  蔣老師很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體育課,我的腳之前摔到過,沒跟體育老師說請假,在上課的時候不小心又扭到腳了,疼得我娃娃大叫,過了好一會才忍着痛回到教室。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拿起飯碗就去好打飯菜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而我想站起來,可一站,那鑽心疼痛又讓我我可奈何地做了下來。英語老師打飯的時候看見了我,不動聲色地給我端來一大碗飯菜說:“快吃吧,菜都快涼了。”雖然就只有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但它卻暖暖的流入我的心田。我感激地接過飯菜,輕輕地說了聲:“謝謝蔣老師!” 老師撫摸着我說:“不客氣,這幾天盡量少做些運動,多多休息,這樣很快就會回復了的。”老師的話似清泉流淌在我心裡,讓我眼淚溢出。

  我們不僅在生活上得到了老師的關愛,還在學習上得到了老師的耐心幫助。它就像母親一樣,呵護這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