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6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迎 投稿.

  我和陳明是鄰居,又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所以我們升上小學后,也常常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

  在一次手工課上,老師要求我們製造一個小木船,我靈感大發,便製造了一個航空母艦,陳明見我的小木船這麼有趣,便拿過來玩來玩去,我叫了他幾次給回我,但他總說等一會兒,過了5分鐘,他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掉在地上,小木船馬上變得粉碎,我一看彙集了自己全部心血和精力的小木船爛了,我生氣極了,把陳明推了老遠,陳明對我說:“對不起。”當時我正生氣,根本聽不進去,還搶過他的小木船,摔倒了地上,陳明也生氣了,我們倆便打了起來,直到同學們把我們分開,我們倆就這樣斷交了,誰也不理誰。

  有一天,我獨自步行回家,陳明卻跟在我後面,衣袋鼓鼓的,不知裝着什麼,我以為他想報復,便握緊拳頭,準備自衛。走到一個十字路口。陳明加緊步伐跟了上來,還跑到我面前,我顫顫地問他:“你想幹什麼。”他說:“你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說著,他從衣袋裡拿出小木船遞給我:“我明天就去加拿大,我不想我們的友情就這樣一直下去,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對,所以我昨晚徹夜未眠,製造了一個小木船給你,希望你能原諒我。”我閃着淚光:你不要說了,是我不對,我們永遠都是朋友,無論你在哪兒,我都會記住我曾經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說著我們倆抱在一起!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見過陳明,但我一看到書桌上的小木船,我就會想起曾經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陳明!

歡迎 投稿.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