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5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和陳明家離得很近,整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我們那的人都知道,找到陳明就不怕找不到我。

  一天,我們倆寫完作業,覺得無聊,就把自己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見我的小木船飛上精緻,就把我的小木船,拿在手上看。突然,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掉在地上。他連忙向我道歉說:“對不起,我一定賠你。”我對他說:“你賠得起嗎、你知道嗎、這是我在收小組第前的興血呀!”說著說著,我把他一推,他向後一退,正好踩在小木船上。把我的小木船踩了個粉碎,我氣急了,一手奪過他的小木船,向地上摔去,又狠狠的踩了幾腳。轉身離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來得很早,氣憤的坐在座位上,眼前浮現出昨天發生的那些事,我這樣做是不是太過分。然後,我起身向陳明家走去,在學忙門口卻遇見了他,只見他褲兜漲得鼓鼓的,不知裝了什麼。只見他紅着臉對我說:“昨天是我不對。給,這是我賠給你的,我家馬上就要搬走了,想去對你說,卻在這遇見了你,這是我昨天又做了一個,就送給你做個紀念吧!”我羞愧的低着頭,一言不發,之間眼裡含着淚。

  過了幾天,陳明和他的家人都搬走了,我把它做得小木船放在床頭的柜子里,每當我看到小木船的時候就想起了陳明。

  長安區魏寨中心小學六年級:魏錦江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