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貴的小木船700字作文

珍貴的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想木船摔壞了。在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跑到教學樓的最頂層,狠狠地把它從上面摔了下去,心裡滿是得意:誰叫你把我的木船踩壞了,我就讓你的木船粉身碎骨!只聽到“啪”的一聲,小木船散架了。我還不解恨,又飛快地跑到樓下去把陳明的小木船用腳跺碎了,接着還把它踢到臭水溝里去了。

  我和他的友誼此次就消失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如同那隻小木船一樣。

  記得那是二年級發生的事兒,那時我們還小,還不懂得友誼是多麼的珍貴,一但失去就很難恢復了。

  四年級的一個傍晚,那天天氣有點兒冷,天空是玫紅色的。我正和一些小夥伴在樓下玩耍。陳明臉紅着走了過來,遞給我一個小小的禮物盒,隨後飛快地跑掉了。我感覺很奇怪,陳明自那件事以後就再也沒有理過我,怎麼今天又突然給了我禮物盒?

  回到家裡,我仔細端詳着這小巧的可愛的禮物盒,盒子是用木頭製作的,上面還別出心裁地別了一朵紫色的小野花。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支小木船和一張小紙條。我取出那張小紙條,小紙條上面寫着:坤妮,上次的事兒對不起,是我錯了。我馬上就要搬家了,這隻我親手做的小木船送給你,希望你能原諒我。我拿起小木船看了又看,它竟是那樣的精緻完美,沒有一點兒粗糙。看來陳明一定是花費了很大的功夫,用了很多的心思,很多的時間才完工的,底下還雕刻了幾個小小的正楷字:“祝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我狂奔下樓,衝到了大門口,看到卻是一輛巨大的卡車正向遙遠的天邊駛去……

  我一下子愣住了。

  這支小木船就是最純真的友誼的化身。現在小木船還擺着我的家中。每每看到它時,我就想起了陳明。陳明,你知道嗎?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我們什麼時候還可以聚到一起玩啊!

  六年級:青青綠蘿蔓



珍貴的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