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連接友誼的小木船700字作文

連接友誼的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就朝地下摔去。只聽見“啪”的一聲,小木船被我摔碎了,就在小木船被摔壞的同時,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你把我的小木船摔碎了,你賠我小木船,你賠我小木船。”陳明對我大聲吼到。看見陳明那張氣憤的臉,我的心又立刻軟了下來。我為什麼要把陳明的小木船摔壞呢?我們倆可是朋友啊!想到這裡,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快點賠我小木船!”陳明再次大喊。聽了陳明這句話,我的氣就不打一處出。心想:本來還想跟你道歉的,算了。於是,我就不服氣地頂了陳明一句:“是你先把我的小木船弄壞的。”“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說了,你明明就知道,我在這隻小木船上花了很多的工夫,但是你卻無情的把他摔壞了,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說完,陳明便頭也不回的走了。而我卻獃獃地站在原地,腦海里出現的畫面全都是剛才那悲傷的一幕。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心裡忐忑不安的想:或許真的是我的錯吧。再說了,陳明也不是故意的。好吧,我承認是我做錯了,是我不對,明天去向陳明道歉。想到這兒,我的心裡也算塌實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來到學校。等待着陳明的到來。不一會兒,陳明就來了,他看見我,先是一愣,然後便一聲不吭地朝自己的座位上走去,我看見了急忙跑到陳明身邊,一邊抬起右手一邊對他說:“我的朋友,原諒我吧,是我的錯,我想跟你和好。”“其實,我也有錯,我不該對你發那麼大的火。”陳明把手放在我的手上,我們緊緊地握着手,臉上洋溢着笑容,那種笑容是甜蜜的;那種笑容是幸福的;那種笑容是迷人的…… 

 那兩隻小木船,就像是連接我與陳明心靈的紐帶,將我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也就是因為著兩隻小木船,我和陳明才更加珍惜現在着寶貴的友誼了。 

 小木船,謝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真諦!

連接友誼的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