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35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和陳明曾經是好朋友,自從那次之後,我們……

  那天,我和陳明一起在學校午休。做完了老師所有布置的作業,我和他一起拿出上周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來玩。陳明看到我做的小木船很精緻,便從我這拿過去玩。不料,他手一滑,我的小木船掉到地上發出“咔擦”的聲響,一分為二。我們兩立即爭執起來。爭執中,他又一不小心踩壞了。我的小木船已經粉身碎骨。我怒了,一把抓過他的小木船,使勁摔到地上,並用腳踩了個粉碎,然後轉身走開了。

  這件事過去了很多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陳明從後面跑來,將手伸進鼓鼓的口袋裡,掏出一隻精美的小木船,對我說:“對不起,那次是我不好,摔壞了你的小木船。現在,我還給你一個新的。”我十分感動,“那次,我也有責任,將你的小木船摔掉了,這個小木船還是你自己留着吧!”“不要,還是給你吧。”他將小木船硬塞到我的手裡,朝反方向跑去。

  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