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隻小木船500字作文

一隻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濃眉大眼,櫻桃似的小嘴和臉上的兩個酒窩,讓人覺得她始終都是微笑的。時常穿一件時髦的牛仔衣,下身一條粉紅色的褲子。讓人覺得她始終都是溫柔文靜的。她就是瑩瑩小姐,我和她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然而,這對好朋友之間卻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這天,我們和往常一樣在一塊複習完功課,便拿出自己在手工可製作的小木船來玩,瑩瑩見我這隻很精緻,便愛不釋手,可就在那不經意的一瞬間,“啪”的一聲,小木船裂了,此時的空氣如凝固了一樣,屋裡靜得嚇人。此時的我已經火冒三丈,像一頭憤怒的獅子,我一把抓住較小的瑩瑩,用力往後一推,她的腳不偏不齊正好踩到破裂的小木船上,我一把奪過她的小木船,扔到了地上,拿起書包,說了一句“絕交”,頭也不回地走了。從這以後,我們就再也沒有理過對方。 

  一個天高雲淡,艷陽高照的中午。我走在前面,瑩瑩走在後面,我不是偷偷的看着她,只見她的兜里鼓鼓的,她用手在衣兜里摸索,這時,只見她飛快的跑上前,拿着一隻小木船對我說:“這隻小木船雖然不比那隻好,但裡面包含了我對你深深地歉意,我後天就要搬走了。”說完,她含着淚走了。而此時的我,已經茫然了。 

  她雖然搬走了,但她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一隻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