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木船6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木船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重重摔在地上。我還覺得不解恨,就把他的木船碎片拿到外面燒掉。看着這熊熊的烈火,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感。陳明看到的心血結晶——小木船被我燒掉時,頓時火冒三丈,揚言要找人來打我。我聽后,不以為然的說了句:“有本事來啊,我怕你,哼!”我們的關係就此決裂。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沒說什麼,只帶我來到了書房。然後把一本《名人成才故事》遞給我,讓我看看美國總統“富蘭克林”小時候的事。 

  我翻開那一頁,看到他當時也跟我面臨所差無幾的問題,而他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后,還是主動向小夥伴認錯。 

  看完后,爸爸問我:“看完了他的事,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我沒做任何錶示,但我已經在心中暗暗下定決心了。 

  當天晚上,我一吃完飯就去尋找做小木船的材料,然後就投入了緊張的“工作”中。我那可謂是“廢寢忘食”啊!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來到陳明家門口等,準備給他一個驚喜。 

  我在他家門口等了一會兒,見他還沒出來,就問她媽媽:“陳明怎麼還沒出來?”他媽媽告訴我,他已經去上學了。我聽后,便急急忙忙的沖向學校。 

  在趕往學校的路上,我碰到了陳明。 

  我倆不約而同地拿出準備好的小木船。當我們看到對方的小木船時,就都笑了起來。之後,我們手牽手,一起上學去了! 

  如今,每當我看到那隻小木船時,就會想起那段珍貴的友誼!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