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的友誼600字作文

小木船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和陳明是一對鐵哥們。又在一個班,我們天天一起上學放學,非常快樂。

  一天下午,我和陳明溫習完了功課,都把自己的小木船拿出來玩,我們交換着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我一看到自己的小木船被他摔壞了,簡直是個四不像。我憤怒地說:“你陪,你摔壞了我的小木船!”在爭執的過程中,陳明又踩了我的小木船一腳。我氣得暴跳如雷,拿起他的小木船使勁一摔,頓時,他的小木船也變得四分五裂,我又踩了數腳后才停手,背起書包,收拾了我的小木船的碎片,頭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下陳明一個人獃獃的站在那裡。  從此,我們的友誼便破裂了。我上學放學不跟他在一起了,看到他,我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一天早晨,我去上學,沒有發覺陳明跟在了我的後面。走着走着,忽然覺得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一驚,回過頭來,發現居然是陳明,我以為自從那件小木船事件之後,陳明一定不會理我了,沒想到……

  陳明微笑地說:“上次那件事是我不好,我一不小心把你的小木船摔在地上,又一不小心踩了一腳,真是對不起。我就要轉學了,這一天是我在這個學校學習的最後一天。對了,這些送給你,留作我們兄弟倆的友情記憶物。”說著,拿出來三隻小木船,而且全都塗上了我喜歡的顏色。我的喉嚨裡面像塞了什麼東西,說不出來話。許久,我淚眼朦朧地問:“陳明,那件事是我不對,請一定要原諒我!”陳明笑了,一滴滴淚卻從他的眼裡滴出。

  自從陳明走後,這三隻小木船,就一直被我珍藏着,看到他們,就讓我想起了陳明那微笑的臉。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小木船的友誼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