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笨笨作文

笨笨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小兔笨笨流浪記作文800字


  陽光充溢着整個森林,可惡的是,過了一會兒,黑雲跑來與太陽爭吵,誰也不讓一步。

  笨笨的媽媽早就聽說人類正在對森林亂砍濫伐,可是沒想到事情已糟糕到了極點。現在是每隔3天,幾百棵樹便進行凄慘的哀鳴。這使得身為森林主席的笨笨媽媽大為惱火,要找人類談判。

  清晨,笨笨媽媽用自製的毛筆寫下了對笨笨的囑託,囑託她不要受涼,要一日三餐吃飽,睡覺時千萬不能哭,要學會做一個乖孩子,不要與別人發生衝突。

  太陽出來了,笨笨揉揉惺忪的眼睛,美好的一天開始了。這時,他覺得身旁有股硬硬的感覺。一摸,原來是一封信。署名上寫着:愛你的媽媽。

  笨笨抑制不住眼淚,邊哭邊喊媽媽,海水吞噬了她的聲音一陣浪卷翻過,他暈過去了。

  偶遇鴉媽媽

  笨笨醒來時,已是入夜十分。他感到非常的冷,四周非常的恐怖,他已經很疲憊了,但還是緩慢的像前跳走了很久后他看見不遠處有一個人家。像看到了希望,急急忙忙的奔過去。一個慈祥的臉龐出現在她眼前,招呼着小兔進去。好心的鴉大媽讓笨笨坐在火爐旁烤手。過一會兒,笨笨的體溫又像從前一樣了。他從媽媽留給她了背包里拿出一支胡蘿蔔,遞給了鴨媽媽。這時,她才想到了她是來辦正事的,於是從包里拿出:從前躲在媽媽背後畫的那張畫像。焦急的詢問着:“鴉大媽,你看到我的媽媽嗎?”鴉大媽搖搖頭。不過,他建議笨笨到蛙大叔那去看看。

  錯認大綠蟲

  笨笨謝了鴉大媽,背起包按着鴉大媽共給的路線向前走去。過一會兒,他看到一隻身着綠色的小動物,他想:這也許就是鴉大媽所說的蛙大叔吧!於是很高興的向前走去,可是,那不是蛙大叔,那是一隻大大的蟲子。他感到很失望。

  急見蛙大叔

  離開了大蟲,他不知要向哪裡走去。就在他絕望的時候,一隻青蛙從水中跳出來,蛙大叔告訴他,她媽媽去找人類談判了,馬上就回來。

  找到好媽媽

  笨笨高興的要發瘋了,她邊跳變歡呼。一路摸着,跳到了媽媽與人類談判的地方。媽媽已經好幾天沒有合眼了,經過笨笨的苦苦追尋,他與媽媽終於團聚了。

  但,談判還在進行……初三:崔園園


2、笑博士和笨笨貓(7)作文600字


“這是誰啊?”笨笨貓疑惑不解。 

  “哦哦……讓我想想,是誰呢?”笑博士使勁搖着腦袋。 

  “主人,我是靈靈啊,才一個月,您就不認識我啦?”那個女人,哦不,那個女孩(這樣稱呼更恰當一些)這樣說道。 

  笑博士一拍大腿:“瞧我這記性,忘得這麼快,當然啦,人老了,記憶總要衰退的嘛。哦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哈哈,你之前不是說過,你不在實驗室就在這裡的呀。” 

  “對對對,我忘了,不好意思哦。” 

  “來來來,我給介紹一下,這位是笨笨貓。笨笨貓!這位是我以前認識的一位女孩,叫靈靈。” 

  哦。靈靈,來坐呀。”笨笨貓招呼。

  “好。” 

  “靈靈,你這次來幹什麼?”笑博士問。 

  “主要是想在這裡找份工作。” 

  “工作?哦對了,你給笨笨貓做保姆吧!”笑博士想都不想就脫口而出。 

  “這……”靈靈顯得猶豫不決。 

  “開飯啦——”這時,機器人管家來了。 

  “哦,你也來吃吧,邊吃邊想,好嗎?”笑博士問。 

  “嗯。” 

  十五分鐘后…… 

  “怎麼樣?想好了沒?”笑博士問。 

  “我同意。” 

  “那好,笨笨貓,你每月給靈靈的工資是多少?” 

  “唔……一千吧,行嗎?” 

  “好”靈靈答應。 

  就這樣,靈靈留下來了。 

 那麼機器人呢,它當然被笑博士領走了。

3、笨笨豬系列故事——笨笨豬的早餐作文200字


笨笨豬每天早上都吃窩窩頭喝玉米湯,它覺得吃夠窩窩頭喝夠玉米湯了,它不想再吃這些了。 

  它先到貓咪咪家裡去,看到貓咪咪正在吃魚,吃得津津有味。笨笨豬就問貓咪咪要魚吃,它剛吃了一口魚,立刻吐出來,原來喉嚨里卡着魚刺了。笨笨豬又到狗汪汪家,看到狗汪汪在啃骨頭。笨笨豬就問狗汪汪要骨頭啃,才剛啃一口,牙齒都差點掉下來,因為骨頭實在是太硬了。 

  笨笨豬回到家,吃了好大好大一碗窩窩頭,喝了好多好多玉米湯,它現在覺得還是吃窩窩頭和玉米湯好。

4、笑博士和笨笨貓(12)作文300字


靈靈和笨笨貓到處尋找小老虎,突然發現路旁有一群人正圍在一起看着什麼。笨笨貓一向是很愛看熱鬧的,可是今天,為了找到小老虎,笨笨貓只好不理那些人,繼續找着。 

  忽然,從人群中傳出:“這是動物園的老虎嗎?怎麼跑到這來了?”,笨笨貓和靈靈立刻向人群跑去。 

  人群中,小老虎在那裡跑來跑去,笨笨貓剛想把它抱走,一輛汽車開過來,看樣子,好像是動物園的。 

  “讓開讓開!我們在執行任務。”一個滿臉鬍子的人從車上下來喊道。 

  笨笨貓猜測工作人員要把小老虎帶走了,於是,它緊緊抱着小老虎。 

  “大鬍子”果然過來,伸手就要抱小老虎。 

  “不!這是我的!”笨笨貓叫着。 

  “放開!老虎是國家保護動物,是你想養就養的嗎?”“大鬍子”得意地問。 

  笨笨貓還是緊抱着不放。 

  “大鬍子”眼一瞪,伸手就要搶,笨笨貓一驚,手一松,小老虎就被“大鬍子”抱走了。

5、快樂無敵——讀《親愛的笨笨豬》有感800字


  快樂是簡單的,是在一個不經意的動作、事情中流露出來的;快樂是在你幫助別人後,心中得到的那一絲絲滿足和甜蜜;快樂就是暴風雨過後的一道絢麗的彩虹,讓你的心情無比舒暢;快樂也是主人公笨笨豬帶給夥伴們最珍貴的禮物。

  笨笨豬給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快樂,這種快樂是笨笨豬與生俱來的。它會給大家製造快樂,無意間的快樂,弄巧成拙的快樂……每次每次,笨笨豬都會用最樸實的行為幫夥伴們化解危機,漸漸的夥伴們也接受了這個憨厚可愛的新成員。

  說起夥伴們,笨笨豬可是幫了他們不少忙呢!

  比如說:

  在小熊的生日會上,因為笨笨豬最貪吃,見到食物就流口水,便一口氣把所有的蘑菇全部吃光了,可是它卻不知道這些蘑菇是有毒的,卻因此救了所有的朋友,自己的肚子反倒疼的不得了。

  因為自己睡覺的呼嚕聲格外地響,猶如打雷一般,可居然嚇退了來吃它們的大灰狼。

  夥伴們約好了一塊兒去野餐,各自都準備好了美味的食物,當然,笨笨豬也不甘示弱,蒸了一大鍋香噴噴的窩窩頭,正準備與夥伴們一同分享……它們要出發了,可遲遲不見笨笨豬的身影,只好先行一步。它們沒想到,掉進了狡猾的狐狸事先設好的陷阱里,而這一幕,正好被笨笨豬撞見,它毫不猶豫的救下夥伴們,並與夥伴們分享了最美味的窩窩頭。

  在笨笨豬的思想中,只有吃、喝、玩、樂,自從認識了它們這些“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夥伴們后,笨笨豬就多了一層思想——友情。與它形影不離的是夥伴,與它一起哭一起笑的是夥伴,與它同生共死的還是夥伴。雖然夥伴們有時也會嘲笑它,但這都是因為與笨笨豬相處之後善意的譏諷。它與夥伴們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好事、壞事、趣事……它們最後成為了生死之交。

  這個可愛親切的笨笨豬雖然笨,但是它的出發點卻是好的,它帶給了朋友們快樂,也教會了我一種難得的品質,那就是快樂。快樂無處不在,只要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時時刻刻用樂觀的心態去感受生活,幫助他人,那麼你也將會是快樂的。讓我們像笨笨豬那樣精彩快樂的活着吧!


6、小狗笨笨作文700字


  我大媽家有一隻小狗,它名叫“笨笨”,它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搗蛋鬼”,家裡就屬它最能惹禍了。

  小狗笨笨身形不大,很可愛,全身雪白雪白的,像是披着一件銀色披風似的,一個小小的鼻子這嗅嗅那嗅嗅,一雙小小的眼睛時刻注意着四周的情況有什麼變化,像個小偵探似的。

  它可能惹禍了。有一次我去大媽家玩,看見了笨笨,我想跟它玩,可是它好像很怕我的樣子,東躲躲,西藏藏,就是不肯出來和我玩。為了穩住它,我佯裝不理它,一會,它爬到了廚房的小桌子上,我想過去捉住它,它驚恐地往下一跳,竟把碗給打碎了,惹了這麼大的禍,我獃獃地站在那兒。大媽看到地上的碎片,指着笨笨說道:“又是你乾的好事!”笨笨有點害怕了,一個勁兒地往我身後藏,大媽笑着說:“下次和它玩的時候可得小心點,它是個惹禍精。”笨笨見事情並不嚴重,高興地跑出來了,好象在說:“沒事了,太好了!”

  還有一次,我和笨笨還有姐姐一起在床上玩,誰知笨笨竟然在大媽的床上“方便”開了,它可真有出息呀,我和姐姐同時“啊”了一聲,我大聲批評它說“你怎麼能在這兒方便啊,你傻呀,一會大媽打死你我們都不管。”說完我們就逃出了大媽的房間。晚上,大媽去睡覺,她一摸被子上濕乎乎的,就問:“這是怎麼搞的?”我們都指指笨笨,笨笨低着頭不敢看我們,更不敢看大媽,看它那可憐的樣兒,好像它已經知道錯了,並用低頭認罪方式向我們做檢討。

  笨笨雖然惹了很多禍,但它同時也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們仍然都很喜歡它。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3):王星宇

  指導教師:鍾珊

  推薦:郭訓民


7、快樂驚醒時——《親愛的笨笨豬》讀書心得作文450字


  這個寒假裡,我讀了《親愛的笨笨豬》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主人公笨笨豬和它的夥伴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讀完了這本書,我知道了笨笨豬雖然有些笨,但它心地善良、秉性忠厚、心胸寬廣,所以成為大家非常要好的朋友。那次,笨笨豬想在生日晚會上先吃點食物,結果吃了白兔姐妹不注意采來的毒蘑菇,自己雖然受苦了,但讓夥伴們躲過了一難。還有一次,笨笨豬和夥伴們去郊遊,就因為晚上笨笨豬睡覺的呼嚕聲大,把大灰狼嚇跑了,又讓夥伴躲過了一難。我一看到笨笨豬做了好事,就為它高興。由此我也要學習笨笨豬身上的優點:1。時時刻刻關心他人。2。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冷靜,妥善的解決。3。關愛、愛護小動物。爭取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有些人表面笨,但心裡聰明,像笨笨豬。有些人表面聰明,但心裡愚鈍,像那些壞同學。我喜歡第一種,因為它真誠、善良、美麗。

  我喜歡《親愛的笨笨豬》這本書,因為這本書不僅給我帶來了歡笑,帶來了快樂,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啟迪。


8、我的小狗笨笨作文500字


小狗“笨笨”[六三班 關曉詩] 

  笨笨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故事可長着呢!別看它是一隻小狗,飯量可不少。是個有名的“貪吃鬼”。有一回笨笨來我家做客,吃飯前,我給它兩根火腿長,四個飯糰,它才飽呢! 

  說它淘氣,一點也不假,有一天我領着笨笨下樓玩,可笨笨呀!一點不聽話,一會兒踢踢牆,一會兒打打花,還賴在草叢裡不出來,真叫人拿它沒辦法。 

  說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也還不錯,有一次,我幫笨笨洗澡。我用香皂洗它的毛,它就用腳踏踏水,好象在說:“我也學會自己洗澡了,不用你幫我洗了!”着我只好讓它自己“洗洗”看了。 

  也別小看笨笨,它還會嚇唬人呢。那天我在家裡玩,突然覺得屋子裡靜悄悄,好象缺少了點什麼,可四周瞧瞧也沒什麼樣,於是我沒在意,繼續玩開了。玩了一會兒,感覺越來越不對勁兒,突然爸爸大聲說:“哎呀!笨笨上哪去了?”我一聽才想起來。我到樓下去找,心想:笨笨呀!笨笨!你千萬不能丟了,如果丟了,我就失去一個好夥伴了。正想着,我忽然聽到一聲熟悉的狗叫聲,我終於在一個黑咕隆的樓道里把笨笨抱出來。它很不高興的抖動着那白白的毛一步一頭地跟我回了家。 

  笨笨雖然淘氣,可我一點也不討厭,反而對他愛護有加,因為它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歡聲,笑語。

9、笨笨熊掉到陷阱了(1)作文200字


小夥伴們着急了,大家商量了一下,得出了這樣的方案:有機靈猴守着陷阱,其餘的分散開來找樹枝,你知道他們要幹什麼嗎?對了!他們要作一個梯子讓笨笨熊爬上來。 

  但是,找來的樹枝太少了,陷阱這麼深,怎麼夠呢? 

  就在大家犯難時,機靈猴發現山上有一個發亮的東西,他對灰灰雀說:“你上去看看那個是什麼東西,說不定能救笨笨熊呢!灰灰雀爽快的答應了:“OK!這事兒包在我身上。”說完他便向遙遠的天邊飛去。大家望着灰灰雀的身影把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 

  灰灰雀飛啊、飛啊整整飛了3小時,終於到了山頂。這時,灰灰雀疲倦的睡著了......

10、小狗笨笨作文300字


小狗苯笨

   我家曾有一條小狗叫 “笨笨”。

   奶奶家的大母狗生了八隻小狗仔,我選中了其中一隻較胖的小狗仔,因為這隻小狗長得憨憨的、又胖乎乎的,走起路來屁屁一扭一扭,動作顯得很笨重,所以我叫它笨笨。笨笨一副小巧玲瓏的玲瓏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又黑又光的毛好像搽過油,小而短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蛋,十分惹人喜愛。

   笨笨初來我家,可能是因為生疏的緣故吧,常發脾氣,只要我一動它,它就急忙向角落裡跑去,氣呼呼的。有時很膽小,我把它抱在懷裡,它嚇得直叫,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它有一個壞毛病,就是隨地大小便,那次,都便到我心愛的小雞身上了,我要幫它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可總是沒辦法。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笨笨。


11、小狗笨笨作文450字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讓我給你介紹提下我們家的小狗吧!

  我們家的小狗雖然小,多但是它有很多的本領。

  它有着長長的白毛胖嘟嘟的身體,小巧的鼻子,淡紅的嘴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

  它有看家的本領,每一次,有客人來的時候,它都會叫幾聲,可能是說:“你們好,你們好。”要是穿黑衣服的,它也會叫幾聲,可能是說:“你們是壞人,還是好人?”有時候它非常可愛,它會用舌頭來添你的手和你的臉,我一拉起它的小手,它就在我的腳上跳舞給我看。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老是逗我笑,是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有一次,他在我們小區裡面,我打開手機音樂的節奏,它擺動着尾巴,還會把前腳抬起來,跟着音樂一蹦一跳的,真惹人喜愛。還會使用自己的本領,招來了許多的人,有很都人,有很多人喜歡它,有人問我賣多少錢一隻?我說不買,有人問它的名字和從啦里學來的這些,我跟他們說:“它叫小笨。”我又回答說:“這個本領是我在家裡教它的。”很多人羨慕這隻狗,我說我會經常帶它出來表演給你們看的。

  我們家的小狗真可愛!

  興義市向陽小學三(六)班三年級:周夢雪


12、笑博士和笨笨貓(6)作文300字


想起一件什麼事呢?原來啊,笑博士曾經給過笨笨貓一粒藥丸,說可以治任何病。笨笨貓沒拿它當回事,所以,這粒藥丸一直在笨笨貓口袋裡。 

  笨笨貓急忙從口袋裡掏出那粒藥丸,吃了下去。然後清了清嗓子,大聲說:"開門!" 

  “吱”地一聲,門開了,笨笨貓進去,讓機器人去做飯,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生悶氣。 

  “嘟嘟——嘟嘟——”笑博士的小飛碟在笨笨貓家門口降落。 

  笑博士進來,看見笨笨貓不高興,就問:“笨笨貓,有人欺負你了嗎?” 

  “都是你那個管家!” 

  “管家怎麼了?” 

  “太不合格了。”接着,笨笨貓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笑博士。 

  這時,門開了,進來了一個女人。 

  她是誰呢?下集請期待

13、蚯蚓笨笨作文300字


  還記得我小時候非常粗暴的把一條小蚯蚓從他的家裡挖了出來。並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給他做了棟豪宅,不想蚯蚓小弟卻不領情,把我精心為他製造豪宅別墅給毀了,他又大興土木,建造了一個小草屋。唉!真是氣死我了,放着好好的豪宅不住,還要住小草屋。真是笨極了。通過這件事我決定給他取名為笨笨。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把我遇到的人和事都說給笨笨聽,有了笨笨這個知心好朋友,我變得不再孤單寂寞。那天笨笨有些反常,他早早地爬出小草屋,把頭伸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我看他這麼想出來,便把他請了出來。笨笨怎是個淘氣包,在我手心裡扭來扭去。唉!

  一寫到這兒,我的心裡充滿了酸楚,因為可愛淘氣的笨笨早已離開了我。我再也找不到和笨笨一樣可愛淘氣的小蚯蚓了。笨笨,我會在夢裡和你一起玩的。我們永遠在一起!笨笨。

  四年級:流淚的魚